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神武3》手游黄子韬新服预约开启 韬师兄亮相

《神武3》手游黄子韬新服预约开启 韬师兄亮相

发布时间:17-11-29 11:23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神武3》手游11月24日公测正式开启,飘逸灵动的角色造型、精美细腻的地图资源、丰富多彩的玩法内容带来回合竞技新体验。全能艺人、神武游戏玩家黄子韬携手《神武3》,化身首席弟子,在今后的日子里,韬师兄将在神武世界陪你走过每一个回合。想要倾听韬师兄真实语音、想要韬师兄亲自为你解答难题吗?《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品牌站重磅上线,专属新服预约全面开启,赶快行动起来吧!

黄子韬花絮视频: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黄子韬《神武3》海报引爆全网 专属新服预约开启

舞台和游戏,都是我的主场;去认识更多朋友,去迎接每一场战斗;创造更完美的自己,收获纯粹的快乐。黄子韬《神武3》态度海报一经发布便引发广泛热议,同时,黄子韬COS游戏NPC形象海报惊艳亮相。

黄子韬《神武3》态度海报

黄子韬《神武3》态度海报

在《神武3》里,黄子韬将化身NPC陪伴在玩家身边,备受海浪们期待。据悉,首席弟子韬师兄从游戏初级阶段开始便将担任玩家的“引路使者”,指导玩家如何开启神武大陆之旅,未来许多礼包、福利也都将由其亲自发放,而韬师兄在各类活动中扮演奖励派发使的角色。

黄子韬NPC半身像

黄子韬NPC半身像

与此同时,黄子韬《神武3》手游专属新服预约全面开启,喜欢韬韬的粉丝们,之后玩《神武3》时就有自己的专属服务器了。你可以随时通过对话与黄子韬进行聊天,询问感兴趣的各种问题,更能在游戏里听到他的声音,韬师兄全程陪伴你的精彩神武之旅。

NPC黄子韬趣味玩法全面揭秘 韬韬造型卡与您相约

除了化身NPC全程陪玩,NPC黄子韬的趣味玩法也在第一时间曝光。首席弟子“韬师兄”将通过“韬韬回忆录”的方式与全网玩家分享他与神武结缘的回忆,同时也将会用“海浪手札”手把手教你玩《神武3》手游。当你分享“海浪手札”给好友时,“韬师兄”还会送你珍藏宝贝。韬师兄配置的全新道具玩法也非常有趣,有能变身的“韬韬造型卡”,还有能变身明星的“韬韬魔法棒”,各种欢乐互动必将引发新一轮热潮!

《神武3》手游黄子韬COS

《神武3》手游黄子韬COS

黄子韬与《神武3》的合作内容还包括主题曲、音乐嘉年华等多个泛娱乐领域,此外,《神武3》还将携手黄子韬推出专属周边、定制剧情、特色礼包等一系列内容,期待之余,不妨先和韬师兄一起来《神武3》收获快乐。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是多益网络2017年回合新作,继承了神武系列游戏的经典回合制玩法,并且拥有精致细腻的游戏角色形象、画面以及世界观、任务系统等大量创新内容,随时随地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系统、小伙伴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轻松的语音系统让你边玩边聊,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http://sw3sy.duoyi.com/

《神武3》手游黄子韬专题:http://sw3sy.duoyi.com/act/2017/hzt/

《神武3》手游荣归三界:http://sw3sy.duoyi.com/act/2017/huiliu/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