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QGhappy季后赛首轮大捷 熊猫直播神秘嘉宾豪礼回馈粉丝

QGhappy季后赛首轮大捷 熊猫直播神秘嘉宾豪礼回馈粉丝

发布时间:17-11-27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季后赛在熊猫观众的期待下终于迎来了首轮的战斗。在这通往今年KPL最强战队的仪式上,经过常规赛八周激烈鏖战下的八支战队,在季后赛首轮便展现出超越常规赛的激烈角逐,而这一切的战斗,都是为了通往KPL最巅峰的冠军宝座的必经之路!首轮胜者组?XQ状态势如猛虎成功复仇WF,并亲手将其送入败者组。最后一日的比赛中,万众瞩目的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打满BO7,终于击败“铁血军团”JC战队。向所有人宣布,同样的招数对QGhappy是没有作用的!同时熊猫直播,为了回报热情支持QGHappy的观众,只要在熊猫的第二直播间内收看KPLPandaTime,将有机会抽取熊猫公仔等礼品。每周节目更是会邀请到神秘嘉宾,前往KPLPandaTime为喜爱王者荣耀的观众带去惊喜!

QGhappy季后赛首轮大捷 熊猫直播神秘嘉宾豪礼回馈粉丝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直播间>>>

苦战七局 QGhappy技高一筹

11月26日,B组头名的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与A组第二的JC战队,上演了令粉丝们紧张刺激的精彩对决。这两支实力强劲的顶尖战队在本届常规赛当中都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在他们以往的每一次交手当中,都给所有观众带来了极佳的视觉碰撞。而26日的战斗同样没有让深爱他们的粉丝们失望。QGhappy与JC战队见招拆招苦战七局,赢得最终胜利!“铁血军团”JC战队虽败犹荣,与QGhappy一起成为本届秋季赛最大的夺冠热门。

QGhappy季后赛首轮大捷 熊猫直播神秘嘉宾豪礼回馈粉丝

首局告捷 神秘嘉宾葱头豪礼回馈

首局JC战队面对实力强大的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剑走偏锋选出雅典娜打野。QGhappy的李元芳也是另辟蹊径,首次以非打野位的选择出站。前期QGhappy以李元芳输出点为核心。中单猫神疯狂的支援,导致需要经济发育的雅典娜一蹶不起。并且QGhappy边路选手Fly一挑二双线开花,虽然李元芳没有惩击,但野区资源全部让给了李元芳。一条边路加野区的资源让李元芳有着帝王一般的待遇,核心装备迅速成型。QGhappy四人强行越塔击杀五人。12分钟轻松拿下首局的胜利!生生的让李元芳的经济碾压了JC的抗压体系。

在比赛的间隙,熊猫实力主播葱头作为神秘嘉宾,在第二直播间KPLPandaTime开始对第二场比赛进行解说。作为资深的花木兰玩家,在熊猫直播间为观众带来详细的英雄教学的同时,也为直播间的观众送上葱头定制的T恤。葱头在直播间内表明了,自己也是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的忠实粉丝。期待QGhappy可以再次举起KPL总冠军的奖杯!

QGhappy季后赛首轮大捷 熊猫直播神秘嘉宾豪礼回馈粉丝

棋逢对手 QGhappy血战到底

次局,QGhappy老杨拿出鬼谷子配合关羽阵容。而JC战队依旧首选雅典娜打野,整体核心却为回复体系。并且拿下前期强势的两条命苏烈,究竟是JC头铁不信邪还是另有奇招呢?JC一开始便疯狂的入侵QGhappy野区,却反被QGhappy抓住机会。此后QGhappy一路高歌猛进,将JC全员压于塔下。现场的QGhappy粉丝发出排山倒海般的加油声。QGhappy伴随着全场粉丝的加油声,一鼓作气的推掉JC的水晶。

在经历两局失利后的JC战队,在第三局放弃了雅典娜打野。改之拿出纵情最擅长的打野韩信,想以高机动性的阵容,突破QGhappy运营体系所编织的大网。果然更改战略后的JC战队在前期的对抗上,拿到优势,利用韩信的灵活,多次反蓝成功。给QGhappy造成不小的影响。但中路的一波团战胜利,QGhappy将前期的劣势扳回并反超。当猫神貂蝉获得蓝BUFF后,展现出超乎想象的灵敏凶狠!面对劣势的边路Fly却拥有全场最高经济,不愧于国服第一花木兰的称号,一波爆发打出刺客般的操作。接着QGhappy双边路纷纷斩杀对方C位。这十足的压制力使得JC战队前期造成优势荡然无存。再次把JC战队逼于高地绝境之上。突然QGhappy强越JC高地,被JC战队反杀四人。这一致命失误让JC战队抓住翻盘机会,一波推掉QGhappy水晶扳回一城!第四局,扳回一局的JC战队抢到梦琪,利用前期护盾极厚的特性,不断入侵QGhappy的野区。当双方经济差达到一万时,JC战队三肉盾顶塔强拆水晶!再下一城。

QGhappy季后赛首轮大捷 熊猫直播神秘嘉宾豪礼回馈粉丝

技高一筹 QGhappy抢七胜利剑指半决赛

比赛来到第五局,双方经过四局的较量又回到了同一起点。猫神扁鹊前期直接五层毒药丝血拿下四杀。七分钟便破JC战队两路高地。十分钟关羽断后,JC战队五人只得眼睁睁的看着最后一路被破掉,QGhappy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面对压力的JC战队拿出自己最强的阵容,一手老夫子强行针对QGhappy的Hurt,使得Hurt的李元芳阵容毫无输出。将追平比分。3:3平带入最后抢七大战。

第七局决胜局,来到蓝色方的QGhappy直接BAN去JC的老夫子与韩信。中路二塔间,QGhappy五人依靠太乙真人的复活大招拉活两人,差点在10分钟就直接拿下比赛。但JC并没有放弃,死命护住水晶。一波三折,JC战队又偷下主宰!双方之间打得有来有回,熊猫观众大呼真的刺激!最终JC达摩强行追杀Hurt,被Hurt反杀,顷刻间达摩一倒,QGhappy吹起了进攻的号角!击垮了曾今的宿敌JC战队。QGhappy猫神更是激动的站起来向支持的观众一同欢呼胜利!

QGhappy季后赛首轮大捷 熊猫直播神秘嘉宾豪礼回馈粉丝

下周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的比赛依然是周日的19:00,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将与XQ战队展开较量,这一次的战斗关系到哪支战队将成功以胜者组身份,少战一轮进入2017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总决赛。回顾双方的历史战绩,XQ战队未胜QGhappy一场。而QGhappy通过26日与JC战队的抢七大战,实力更胜当时!尤其是JC战队的精彩表现,熊猫直播KPL第二直播间KPLPandaTime解说预测,堕入败者组的JC战队将极有可能与QGhappy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再次一决雌雄!

QGhappy季后赛首轮大捷 熊猫直播神秘嘉宾豪礼回馈粉丝

2017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季后赛首轮战斗,在熊猫直播签约战队QGHappy的胜利下告一段落。QGHappy在与“铁血军团”JC战队长达BO7的对决中,不骄不躁沉着冷静的为熊猫观众带来了堪比教科书般的实力对决。从QGHappy猫神胜利时对着粉丝的那声欢呼中,可以看出QGHappy对胜利的执着,对于这样一支好胜能战的队伍,QGHappy值得所有粉丝们的喜爱!签约了QGHappy的熊猫直播为了回报热爱他们的粉丝,与QGHappy强强联手。开启了QGHappy战队的专属直播间,架接了粉丝与战队之间的沟通的桥梁!同时在KPL直播间收看直播期间,豪气冲天的熊猫直播更是皮肤大奖送不停,奖品最高直达Apple系列产品。看直播,就来熊猫直播!一齐见证QGHappy携手熊猫直播打造新一轮的电竞王朝!

QGhappy季后赛首轮大捷 熊猫直播神秘嘉宾豪礼回馈粉丝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