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学以致千里《轩辕传奇手游》“山海书院”揭开面纱

学以致千里《轩辕传奇手游》“山海书院”揭开面纱

发布时间:17-11-23 10: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1月20日,《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精卫填海”萌动上线,新版本不仅带来了3v3排位挑战赛、灵宠夺宝、血盟种地等多种精彩玩法,新职业“御灵”也登陆游戏。

除此之外,游戏官网更新上线了“山海书院”内容,“玩家同好社群”——这是官方对于“山海书院”的第一次解读。

学以致千里《轩辕传奇手游》“山海书院”揭开面纱

神秘组织现身 或为“惊天棋局”?

就在新版本上线不久,游戏内神秘新组织“山海书院”也进入玩家视野,引发猜想无限:《轩辕传奇手游》在酝酿一盘什么样的大棋? “山海书院”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聚集了什么样的玩家群体?要如何加入?

《轩辕传奇手游》官方对此作出解答:“山海书院”是一个天命者们聚集的群体,玩家可以轻松在此找到游戏同好社群,不同标签的人群根据不同“院系”区分,还可以参与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以游戏为中轴,让玩家在游戏内外得到归属感。

学以致千里《轩辕传奇手游》“山海书院”揭开面纱

“学”以致千里 让社交更多元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以山海经题材架构的经典游戏,在保留经典IP核心玩法的基础上,融入更多适合移动端特点的元素,趣味的游戏玩法和多元化社交手段吸引了众多玩家群体。

在这里,汇集了来自不同地域、年段、性别的庞大用户群,玩家的社交活动基于游戏内容,在游戏互动外,《轩辕传奇手游》考虑到玩家更多元的社交和个人提升需求,“山海书院”就是这样一个让游戏玩家体验深度社交的社群,据悉,“山海书院”将在近期针对不用的玩家群体,开展系列提升课程。

学以致千里《轩辕传奇手游》“山海书院”揭开面纱

在“山海书院”里,有红粉聚集的“女娲名媛学院”、人才济济的“黄帝组织学院、大佬首领齐聚的 “伏羲管理学院”、可广泛交友的“盘古共进学院”,充分满足不同玩家群体的多种需求,为玩家量身打造积极向上的社群,并把游戏社交延伸到了现实,并以“书院”的名义,串联起玩家间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打造RPG游戏优质交流生态圈的尝试。

当“学习”和“游戏”这两件看似水火不容的事,在《轩辕传奇手游》里产生化学反应,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学以致千里《轩辕传奇手游》“山海书院”揭开面纱

精卫填海 共迎御灵归来

新版本“精卫填海”中,玩家能够体验到全新的游戏剧情:橙色装备玩法让天命者们突破战力瓶颈,从而获得实力提升;3V3排位赛挑战使得竞技玩法更加刺激,充满挑战性;灵宠夺宝和星海之舟玩法都让玩家在休闲同时获得更多收益;血盟休闲玩法让游戏充满趣味。更让玩家乐此不疲的,是与全服玩家一起探索“精卫现世”系列新职业前置活动,届时将通过全体玩家功能努力解锁新职业“御灵”。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