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将亮相11.25未来有你演唱会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将亮相11.25未来有你演唱会

发布时间:17-11-22 10: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7上海演唱会即将于11月25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闪耀开幕,作为二次元顶级IP“初音未来”的正版音乐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也将参与到此次盛会中,并为会场的玩家准备了诸多福利——前往展区参与互动,不仅可以体验正版初音音乐游戏,还能免费拿到精美礼品哦!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将亮相11.25未来有你演唱会

值此初音未来十周年之际,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SCLA)正式开启初音未来大型演唱会企划——“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7上海演唱会”。本次演唱会将有别于往年的演唱会模式,不仅拥有更加华丽震撼的舞台效果和更精彩丰富的粉丝互动,最重要的是初音未来将首次现场演唱多首由初音未来V4中文版制作的中文歌曲。本次演唱会也是共赴与初音未来的十年之约!

对于参加演唱会的粉丝们而言,除期待初音未来外,对企业展商所带来的游戏也非常看重。而在这其中,由日本Crypton Future Media正版授权且全程监修,掌趣科技和黑瞳旗下黑糖工作室研发、腾讯代理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已确定参展未来有你演唱会。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将亮相11.25未来有你演唱会

在即将到来的未来有你演唱会中,对初音未来音乐手游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企业展区即可开启与正版初音音乐手游的邂逅之旅。作为一款主打音乐的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不仅汇聚了初音未来、镜音铃、巡音流歌等歌姬,还收录了《活动小丑》、《Magnet》等海量正版曲目以及《你的歌姬》、《樱之雨》等殿堂曲目,并为歌姬们设立了华丽的舞步。玩家通过简单的下落式节奏玩法,便可操控虚拟偶像进行巡回演出,将音乐的力量带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将亮相11.25未来有你演唱会

 除丰富玩法外,《初音未来:梦幻歌姬》还有着百变的时装系统。在时装系统中,游戏提供了套装、衣服、头饰、挂饰、背饰、首饰六大服装元素,玩家通过搭配便可为自己的歌姬创作出独一无二的造型。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将亮相11.25未来有你演唱会

11月25日,让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内梦幻歌姬展区不见不散。更多精彩体验,等待大家前往《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展区发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