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热门幻灯 > G-star国际游戏展收割人气 《暗黑血统2》凭何受关注

G-star国际游戏展收割人气 《暗黑血统2》凭何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7-11-19 00:59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游戏

11月16日,为期四天的G-star 2017游戏展在韩国釜山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游戏巨头厂商之一的盛大游戏,携旗下《神无月》、《龙之谷手游》、《辐射 避难所》、《暗黑血统2》、《侍灵》、《光明勇士》、《龙之战记》七款精品游戏参展G-star,在开展首日即显示出了颇高的品牌影响力。

G-star国际游戏展收割人气 《暗黑血统2》凭何受关注

盛大游戏七款精品游戏参展G-star

值得注意的是,在G-star 2017开幕当天,盛大游戏所参展游戏中《暗黑血统2》也在国内同日宣布公测,并在公测当天集聚大量人气。与此同时,在G-star 2017游戏展中,《暗黑血统2》也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的认可。

G-star国际游戏展《暗黑血统2》收割人气

G-star作为与中国ChinaJoy、美国E3、德国科隆游戏展、日本东京电玩展并称的世界五大游戏展会之一,在全球游戏圈占据着十足的影响力,G-star 2017游戏展在开幕首日即吸引了海量的观众。全球各大游戏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同场竞技,包括中国的游戏参展商纷纷携带旗下重磅产品亮相。而3D魔幻真对决MMO手游《暗黑血统2》作为盛大游戏今年下半年推出的重磅产品之一,凭借产品自身品质在今年G-star国际游戏展收割大量人气,而这也与盛大游戏决定将其作为参展产品之一初期的构想保持一致。

G-star国际游戏展收割人气 《暗黑血统2》凭何受关注

《暗黑血统2》在G-star 2017游戏展现场

据了解,《暗黑血统2》是盛大游戏今年主推的一款大型3D多人在线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MMOARPG),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在游戏中享受酣畅淋漓到极致的战斗快感。真对决、魔幻风、超连击、这些特色都是游戏独有的体验。相较于其他同类型游戏产品,《暗黑血统2》最大的差异在于“超前性”,不仅体现在品质精美、战斗手感出类拔萃的表现上,在游戏架构方面,抛弃该类游戏旧思路,例如枯燥无味的无尽推图,毫无参与感的持续挂机模式以及无交流的单机模式,《暗黑血统2》集成长、挑战、竞技、交互于一体,完美契合现阶段玩家对该类游戏的要求,并始终贯彻玩家体验至上的游戏宗旨。

G-star国际游戏展收割人气 《暗黑血统2》凭何受关注

《暗黑血统2》游戏战斗截图

《暗黑血统2》受关注的背后

相较于在G-star 2017游戏展中收割大量人气和获得一致好评外,《暗黑血统2》在国内公测当天的表现更是名声籍甚。游戏在获得硬核联盟、应用宝、360、小米、百度等20多家主流安卓渠道的鼎力支持的同时,通过“寻找真男人”等一系列线下魔性地推营销引发广泛关注,并在公测前期就已经聚集大量玩家期待。

G-star国际游戏展收割人气 《暗黑血统2》凭何受关注

《暗黑血统2》魔性营销

《暗黑血统2》11月16日公测之前,盛大游戏发布了一组概念海报,展示游戏主打“真对决”的主题,并喊出了“真男人,战出来”Slogan。随后在全国“寻找真男人”的一系列计划迅速开启,极具魔性的《暗黑血统2》地推广告席卷了全国各地大街小巷,辐射区域不仅包括高校宿舍楼、金店、连锁网咖、烟酒零售店、烧烤地摊,就连富士康园区外墙、农村围墙等区域也出现了相关地推广告。最终以2017最接地气营销,击穿三四线蓝海市场获得10亿+线上线下曝光。另外,在《暗黑血统2》公测后,盛大游戏将举办多场大型线下驻场PK赛,并与千所高校学生社团举行联动活动,同时将推广扩展到全国100多个城市。

G-star国际游戏展收割人气 《暗黑血统2》凭何受关注

《暗黑血统2》魔性营销

《暗黑血统2》无论是在G-star 2017游戏展收割人气,还是在国内表现名声籍甚,这都与盛大游戏自身积累多年的发行能力密不可分。在精品化战略不断推进的同时,盛大游戏持续强化自己在发行上的优势,仅下半年相继发行《神无月》《城与龙》与《神域召唤》等重磅产品,而《暗黑血统2》也是盛大游戏众多精品游戏中表现突出的一项最新案例,其在营销推广上更是创造一个新的行业标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