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手游今日首发 正统修仙污画风

《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手游今日首发 正统修仙污画风

发布时间:17-11-10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正统修仙巨制《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今日全平台首发,马上就能玩到新版污画风经营修仙手游。这款由火星网络联合青瓷数码发行的经营放置类手游,在先锋测试版本得到肯定的用户意见后,又经过几个月的数据回收完成了一个非常大的升级,今天终于与众“污”见面啦!修仙也可以更幽默,经营也可以更有趣,不求超越经典,只为打造更好玩更快乐的游戏。

全平台首发 新增大量暗黑剧情

自登录Taptap以来成功霸榜,据《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官方宣称,此次首发上线的新版本看点颇多。策划组污风格不变,但植入了更暗黑的剧情;所有新场景人物由日本知名漫画家亲自设计创作。同时,以经典作品愚公移山为蓝本制作的手办也将在不久与所有玩家见面,官网微博更有精彩好礼庆祝《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首发。是愚公娃娃军团的败亡,还是智叟计划生育的成功反击,从今天开始,只要打开自己的手机助手或程式中心,搜索《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几个字就能马上试玩,独享正统修仙“污”世界。

《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手游今日首发 正统修仙污画风

正统修仙手游 重度玩法浮出水面

众所周知,愚公为了子孙后代的幸福,誓要挖通王屋山。而在《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中,愚公成了大反派,玩家需要极力阻止愚公移山,因为愚公的后代,也就是娃娃军团们会无穷无尽,直至毁灭世界。

在全面升级的新版本中,智叟将会在玩家的操纵之下,由锻体期不断修炼,至合体渡劫的大修士境界,各种秘宝法器蜂拥而来,定能阻止愚公的无限超生,将计划生育贯彻到底。而《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与前两作系列游戏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其隐藏的极深的重度玩法“智叟修真”, 它囊括了成长、放置、探索、合成、冶炼、建造……多种功能和元素,和整个游戏紧密相连,玩到后面,你会发现,就算把智叟修仙的系统单独剥离出来,就是一款非常棒的模拟经营类游戏!

《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手游今日首发 正统修仙污画风

灵宝系统完善 策略战斗趣味十足

从德玛东亚到未知之地,智叟军团长终于找到了对付愚公娃娃军团的方法,不断修炼的灵宝可以制服所有的敌人。愚公会不断地生出子孙来进攻玩家的灵宝,玩家只需要把这些子孙消灭即可,游戏的策略性十足,战阵、技能以及娃娃的搭配对于战斗过程的影响非常大,各种触发技层出不穷,而“点击时刻”的应用时机也对于boss关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手游今日首发 正统修仙污画风

首发奖励丰富 人人都是大富翁

为了本次首发的圆满成功,官方还特别准备了大量高价值礼包,包括buff道具等珍稀道具。从今天起,试玩《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可获取新手礼包(大量珍贵道具),参与游戏相关活动可获取游戏兑换码(数量有限,不要错过),免费拿各种道具礼包,助你将计划生育进行到底!

《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手游今日首发 正统修仙污画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