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奇迹MU:觉醒》战斗革新 技能奥义百变战斗流派

《奇迹MU:觉醒》战斗革新 技能奥义百变战斗流派

发布时间:17-11-10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由腾讯独家代理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大陆,勇者再战。在《奇迹MU:觉醒》中,玩家们熟悉的一切都在,同时还有众多创新玩法,带来更精彩的体验。剑士、魔法师与弓箭手,三大经典职业重回视野,同时职业技能也是还原经典,给玩家原汁原味的职业体验。此外,游戏对战斗进行革新,添加全新技能奥义,自由搭配和组合奥义,能形成不同战斗流派,充满更多战斗乐趣。

《奇迹MU:觉醒》战斗革新 技能奥义百变战斗流派

每一个技能都可以觉醒奥义

在《奇迹MU:觉醒》中,高度还原三大经典职业,结合大众熟悉的各职业技能树,让玩家重温曾经喜爱的职业战斗体验,或近身战斗刀刀入肉,或远程射击百发百中,或运用魔力精准打击。不只是经典,《奇迹MU:觉醒》打造全新奥义技能,每一个职业每一个技能都可以激活奥义,获得不一样的技能外观特效以及相应的全新技能觉醒效果,游戏中每个技能还不只是一个奥义的设定,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技能奥义,强化技能效果。

《奇迹MU:觉醒》战斗革新 技能奥义百变战斗流派

不同技能奥义带来不同作战效果

《奇迹MU:觉醒》中每一个技能可以有两个方向的奥义觉醒,效果上则可能是一强化技能伤害一匹配特殊控制效果,或两个奥义都是控制,或两个奥义都是辅助等。相对而言,三大职业的技能奥义设置上都相差不大,这也是考虑到职业的平衡性,不至于让某个职业过分强势。

在《奇迹MU:觉醒》中,职业选择携带不同奥义技能,带来的作战效果有着明显区别。常规而言,在PVP竞技对战中,为技能搭配控制型奥义更为合适,而在PVE方面,则需要考虑到单打独斗还是群战等因素,进而针对性搭配奥义,带来更适合自己的战斗流派。

《奇迹MU:觉醒》战斗革新 技能奥义百变战斗流派

随心选择自由搭配 随时可重新设定

《奇迹MU:觉醒》中,虽然每一个技能都拥有技能奥义,但是想要激活技能奥义却需要获取相关的材料。在选择技能奥义时,只能在已经激活的技能奥义中进行选择搭配,搭配时玩家可以随心选择自由搭配,而且可以随时随地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进行重新设定。

《奇迹MU:觉醒》革新战斗体验,还原经典职业经典技能的同时,创新融入全新技能奥义,让每一个技能都拥有不同方向的强化效果,能为玩家带来更自由多变的战斗思路,带来更多战斗乐趣!

关注《奇迹MU:觉醒》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微信号:qjjxmu)

《奇迹MU:觉醒》战斗革新 技能奥义百变战斗流派

立即预约,重返勇者大陆:http://qjjx.qq.com/?ADTAG=media.buy.baidubrand.title

加入《奇迹MU:觉醒》官方QQ群,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QQ群号:600940180

点击链接mu.qq.com进入《奇迹MU:觉醒》游戏官网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