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这个游戏有猫饼 《你的目的就是杀死我3》上架

这个游戏有猫饼 《你的目的就是杀死我3》上架

发布时间:17-11-05 15:49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说起一些神经病的游戏,大家可能内心都有自己的想法。其实这些神经病类型的游戏大多数的是放置类的游戏。要么是像《猫咪后院》那种萌萌的,不然就是各种肌肉兄贵系列的奇葩类。而在这其中选一款神经病的佼佼者游戏,《你的目的就是杀死我》肯定可以算一个。

这个游戏有猫饼 《你的目的就是杀死我3》上架

说起《你的目的就是杀死我》,各位同学一定都相当熟悉,这个有猫饼的游戏系列已经突破了80万下载量。而最新作《你的目的就是杀死我3》如今也正式上架了。还很贴心地内置了中文!勇者们,快来接受新一轮的精神污染吧!

这个游戏有猫饼 《你的目的就是杀死我3》上架

游戏的玩法和前作类似,有大魔王和主角两股势力,主角需要通过点击魔法生物“蛋蛋”,通过召集神明伙伴、强化自身的实力来攻击大魔王,直到成功杀死他们。游戏里没有难解的谜题,也没有虐心的设定,玩家只要尽情点击蛋蛋和金钱符号就能达成目标。与此同时画面下方的能量槽也会不断蓄力,等它满格时按下边上的push按钮就可以进入狂热模式,这时就可以一举发射时限内大量涌入的蛋蛋和金钱,给魔神带去成吨伤害。当然在普通模式下也无需担心“蛋蛋”数量不足,每过一段时间它们都会自动聚集。

这个游戏有猫饼 《你的目的就是杀死我3》上架

每干掉一只魔神,都可以得到额外的金币奖励,金币则可以用于强化游戏内各种特效和蛋蛋的属性,帮助玩家提高打败魔神的效率。另外,可别以为把所有魔神都杀了就完事,官方表示在干掉最后一只魔神后,可能会有意外惊喜……至于具体什么情况,还要玩家们亲自到游戏里体验才能知道。

虽然有猫饼,但是可玩性确实不弱。各位玩家可以试一试,一起来有猫饼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