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手机RPG《碧蓝幻想》公布新联动并放出角色剪影

手机RPG《碧蓝幻想》公布新联动并放出角色剪影

发布时间:17-11-05 15:18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Cygames与CyDesignation合作开发的手机RPG《碧蓝幻想(Granblue Fantasy)》近日公布了游戏的联动预告,并且放出了联动作品的角色剪影供玩家猜想。

手机RPG《碧蓝幻想》公布新联动并放出角色剪影

从剪影中不难看出联动的作品是《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而剪影的角色正是士兵长利威尔·阿克曼(Levi·Ackerman )。

手机RPG《碧蓝幻想》公布新联动并放出角色剪影

很多玩家的回复都十分有趣,例如这位ID为king_homorin的玩家给出的答案。

这种联动活动是《碧蓝幻想》的特色之一,通常游戏中的“合作角色”都不能通过扭蛋等方式获得。而是要通过游玩联动关卡、满足特定条件等方式取得。并且角色往往会有特殊的剧情、武器等。此前《碧蓝幻想》还曾联动过《活击/刀剑乱舞(KATSUGEKI/TOUKEN RANBU)》等动画作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