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个性黑白《白夜》将于本月正式登陆手机平台

个性黑白《白夜》将于本月正式登陆手机平台

发布时间:17-11-04 15:05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法国OSome工作室开发,可为互娱负责中文代理的手机版《白夜(White Night)》即将于11月正式上架。该游戏曾获得“2013年科隆展最佳项目奖”“2014年开发者大会最佳游戏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个性黑白《白夜》将于本月正式登陆手机平台

《白夜》最早于2015年3月4日登陆PC与主机平台。游戏背景设定在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主人公在一场车祸后进入废弃的旧宅,目的在于寻找车祸瞬间看到的女人。游戏全程只有黑和白两种色调,黑白颜色的反差带给玩家压抑的体验;游戏中收集和推理同样重要,玩家需要收集书籍、日记等一切可读的信息,漏掉这些信息将大大增加推理难度。值得一提的是,火柴作为游戏中唯一的光源大大增加了紧迫感,在游戏中你需要不断地寻找火柴来探究真相。

个性黑白《白夜》将于本月正式登陆手机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