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你不知道的事 《梦幻花园》中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你不知道的事 《梦幻花园》中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发布时间:17-11-03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联合知名手游研发商playrix倾力四年精心打造,全球顶级三消养成手游《梦幻花园》,安卓全平台现已火爆上线。游戏在萌趣的三消玩法上,不仅融合了完整的剧情主线、模拟经营,更有清新休闲的花园建造玩法,令整个游戏过程具有丰富多样的乐趣。今天给各位小伙伴搜寻梦幻花园中存在一些小秘密,原来《梦幻花园》可以这样玩。

你不知道的事 《梦幻花园》中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1:道具铲子

你不知道的事 《梦幻花园》中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铲子可以去掉消除页面任何一个水果或者消除一层土块。建议如果没有到必胜的情况下,不要轻易使用铲子。主要是因为铲子购买价格高,赠送少,大家需要谨慎使用。

2:关卡类型

关卡分两种限制形式,一是限制步数数量,二是限制时间,也有关卡是给予步数的。如果你在关卡中看到瓶盖一样的图标,那么该关卡起始步数会比较少,你必须要消除瓶盖周边得到瓶盖步数,步数是根据瓶盖的数字决定的。

3:彩虹炸弹

你不知道的事 《梦幻花园》中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左下角暗淡的彩虹炸弹,消除可以给彩虹炸弹充能,充能完成可以彩虹炸弹会赠送到关卡中。建议多多合成炸弹,基本三个炸弹就可以充能到100%,使用彩虹炸弹了。

4:金币奖励

每关完成目标,会以相应的步数来进行金币奖励。时间关卡是五秒相当于一步的赠送方。但是金币奖励是有迹可循的。例如,原始奖励为50个金币,每一个步数会送一个小炮弹或者一个炸弹,一个小炮弹可以得到1个金币,炸弹可以得到2个金币,彩虹炸弹可以得到5个金币,炸药得到3个金币,炸药桶可以得到7个金币。

5:待办事项

你不知道的事 《梦幻花园》中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待办事项下方有一个动态消息,就像现实中的朋友圈,还是挺有趣的,可以看到奥斯丁和他的朋友在各种交流。

6:炸弹爆炸也可以操作

很多小伙伴在炸弹爆炸的时候是不是都选择停止操作,开始观望呢?其实这个时候不在炸弹爆炸影响范围内的地方我们依旧是可以通过移动图块来进行消块的哦~这样的话。如果大家眼疾手快,快速消块就可以防止本来能够组合成炸弹的图块位置,因为随机图块的掉落而自动消失哦。

当然这其实很难啦,所以这个技巧对限时关卡比较有效!在爆炸的同时,也努力消块吧!这样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哦!

TAG标签: 梦幻花园 乐逗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