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DNF万圣节活动 夏洛克的万圣节药剂礼盒上线

DNF万圣节活动 夏洛克的万圣节药剂礼盒上线

发布时间:17-10-31 17:04 来源:道聚城 作者:52PK整理

万圣节来啦!地下城与勇士为玩家们准备了哪些活动呢?一起来好饿夏洛克捣蛋吧!DNF万圣节活动为玩家们带来了“夏洛克的万圣节药剂礼盒”。

>>>>>DNF万圣节特献“神秘三色药剂礼盒”(点击进入官方活动页面)<<<<<

dnf万圣节活动

玩家花费666点券即可获得“ 夏洛克的万圣节药剂礼盒”,礼盒内容如下:

dnf万圣节活动

1、“夏洛克的万圣节药剂礼盒”每个帐号限购1个,只能通过点券购买,无法赠送或放入购物车。

2、“夏洛克的万圣节药剂礼盒”和三种药剂均为帐号绑定,将于2017年11月16日06:00进行删除。

快来和夏洛克一起捣蛋吧!更多DNF万圣节相关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娱乐第一门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