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蛮荒搜神记全新宣传片解读:五千年第一战

蛮荒搜神记全新宣传片解读:五千年第一战

发布时间:17-10-31 11:30 来源:官方 作者:畅游

由畅游耗时7年打造的MMORPG端游精品大作《蛮荒搜神记》已于上周开启了不删档测试!以山海经神话世界为背景的“蛮荒三部曲”再现了一个波云诡谲的上古神话世界,而作品中一个个性格鲜明、至情至性的主角十年来也收获了无数粉丝。《蛮荒搜神记》本次的全新宣传片,就以独特的视角为玩家呈现游戏男主角之一——九黎战神乔蚩尤冒险历程中的精彩瞬间。

加入不删档测试,开启你的神话世界冒险旅程>>

新一批激活码紧急增发,点击领取>>

 

《蛮荒搜神记》全新宣传片,解读上古涿鹿之战>>

“蚩尤作兵伐黄帝,黄帝乃令应攻之冀州之野。“

——《山海经·大荒北经》

那一战,不休不死,天昏地暗。

那一战,打破了蚩尤的不死神话。

中原两大势力中的首领,因为所持立场的异同,开始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战争,这就是神话中华夏大地上的第一场战争。而神话时代的战争被《蛮荒搜神记》完整呈现,不知道是否让你感受到来自五千年前的震撼冲击?

古战场:涿鹿

古战场:涿鹿

蚩尤作为“蛮荒三部曲”的男主角之一,豪迈爽朗潇洒不羁的性格令不少读者神往。游戏研发团队以蚩尤的形象为基础,设计了“殇刀”这个职业,其擅长正面作战、冲锋陷阵的职业特点极其符合蚩尤实力强横,霸气桀骜的特性。

乔蚩尤

乔蚩尤

青丘国主——九尾狐晏紫苏,原型同样是取材于山海经。她和蚩尤本是一对用情至深的恩爱伴侣,却只能在命运的裹挟下不断向前。蚩尤在赴死前留下最后的誓言:“如果我能活着回来,今生今世,再不与你分离…… ”千年等待此情不渝,相信很多原著粉玩家都为此动容。

青丘国主晏紫苏

青丘国主晏紫苏

爱情总是有说不清道不明的魔力,哪怕爱不能求不得。涿鹿之战中倒下的蚩尤,脑海里浮现了和晏紫苏缱绻的过往,也同样不能忘却的是八郡主烈烟石为爱跳火山眼的那一幕。烈烟石的原型是山海经中的“旱魃”,她的爱如烈火,她的心如磐石,纵是灰飞烟灭,也初心无悔。

女魃 烈烟石

女魃 烈烟石

上古巨龙驰骋在战场上

上古巨龙驰骋在战场上

五千年第一战,开场!

五千年第一战,开场!

神话里的战场,除了传说中的神明之外,还有只存在于人类想象中的远古异兽。宣传片里以夔牛为首的神兽们朝蚩尤奔袭而来,汹涌的人群夹杂着凶猛的神兽,大地在震颤,狂风在呼啸。《蛮荒搜神记》游戏中的神兽全部取材于山海经,例如体型巨大的独角夔牛,只会在雷雨后出现,配合游戏中的TOD实时演算天气系统,这一特点得到了真实呈现。而所有神兽都能够被玩家征服、驾驭,成为战场上的强大后盾。

九黎的男儿,绝不倒下!

九黎的男儿,绝不倒下!

 超大体型的夔牛发动跳跃攻击,要小心!.gif

超大体型的夔牛发动跳跃攻击,要小心!.gif

赤磷龙马有着游戏内最快的移动速度,是极佳坐骑.gif

赤磷龙马有着游戏内最快的移动速度,是极佳坐骑.gif

是不是还没有看过瘾?那就来游戏里亲身体验吧!《蛮荒搜神记》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还没有体验游戏的玩家赶紧关注微信公众号(manhuang_cyou),领取激活码,一个波澜壮阔的神话世界期待着你的到来。

蛮荒搜神记全新宣传片解读:五千年第一战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manhuang_cyou),领取现金红包、游戏道具和测试激活码

【关于《蛮荒搜神记》】

迪丽热巴代言的《蛮荒搜神记》是畅游首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的次时代MMORPG大作,画质细腻,场景恢宏。在这里你将遭遇上古传说中的洪荒神兽,你可以狩猎他们并将其收服,并驾驭着神兽与敌对部族互相征战厮杀,体验战场中万兽奔腾所带来的震撼!蛮荒搜神记,邀你共赴一场生命的冒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