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五彩桃源开启 YY《桃花源记2》缤纷染色塑造最美豪杰

五彩桃源开启 YY《桃花源记2》缤纷染色塑造最美豪杰

发布时间:17-10-30 10:33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游戏

自由清爽回合制2DMMORPG网游《桃花源记2》现已正式入驻YY,新服【东山再起】火爆开启中。拥有强大DIY系统的桃源世界,小伙伴们可以随心所欲定制自己的外观,无论是人物形象、灵兽还是坐骑,甚至子女和武器,统统可以自由定制哦,全方位打造个性桃源新生活,快来体验吧!

同时在新服开启之际,我们为YY账号玩家准备了海量豪礼,精心打造一场专属的桃源狂欢。YY账号玩家免费领取专属的稀有神兽、超萌抱枕、个性彩果、现金红包!

五彩桃源开启 YY《桃花源记2》缤纷染色塑造最美豪杰

【唯美搭配 百变尝鲜】

《桃花源记2》独特的人物染色系统中,包含了头发、衣服、坐骑和羽翼四个染色种类,近百种染色搭配方案,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择,轻松打造最美的自己!与此同时,染色过程中所需要的染料和彩果,则可以通过游戏内的各项玩法轻松获取,而通过不断的成长,你会发现染色所需要的材料会源源不断的出现在你的物品栏中,这时,小伙伴们还可以用来出售换取丰厚银两奖励哦!

五彩桃源开启 YY《桃花源记2》缤纷染色塑造最美豪杰

【个性战宠 闪耀出击】

除了人物染色以外,拥有变异属性的灵兽同样可以进行染色!作为桃源小伙伴们的绝佳战力之一,灵兽们不仅实力不可小觑,外表看起来也是萌萌哒,十分惹人喜爱!因此,很多喜欢灵兽的小伙伴不仅为自己心爱的宝宝打造了强大的高级技能,还把它们进行了不同的染色,在每一种颜色的搭配下,灵兽们也将变得更加与众不同!试想一下,带着一只变色的灵兽出战,或者在洛阳的大街上巡游一番,会不会很拉风呢?

五彩桃源开启 YY《桃花源记2》缤纷染色塑造最美豪杰

【华丽攻势 一剑展开】

在所有装备道具中,武器是唯一一个在外观上有所体现的,自然也成为了颜控宝宝们的所追求的外观之一。因此,《桃花源记2》特别推出了武器染色系统,凡是70级以上的紫色品质武器,均可以进行染色,但武器染色所需要的武彩石,只有群雄逐鹿跨服比赛的冠军才能获得哦!这是不是也是一种实力的表现呢?小伙伴们赶快组队参加吧!

五彩桃源开启 YY《桃花源记2》缤纷染色塑造最美豪杰

【桃源收获季 YY送好礼】

加入新服的小伙伴们们不仅能够感受仙侠江湖的冒险乐趣,还有机会领取价值2099元游戏大礼包。同时,新服开启海量福利活动!签到送神兽、升一级送10元、超值首冲大礼包等等。还有YY用户专属的彩果礼包,翅膀礼包,飞翔礼包相送,让你享受YY桃源收获季,升级拿大奖!

五彩桃源开启 YY《桃花源记2》缤纷染色塑造最美豪杰

YY《桃花源记》新服【东山再起】火爆开启中,一大波福利即将来袭,赶紧喊上自己志同道合朋友一起,寻找属于彼此共同的世外桃源吧!

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活动资讯!

YY《桃花源记2》官网:thyj2.yy.com

关注欢聚游戏微博:http://weibo.com/huanjugame

关注欢聚游戏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huanjuyouxi”

二维码

二维码

关于《桃花源记2》:

《桃花源记2》是深圳淘乐研发的自由清爽回合制2DMMORPG网游,现已强势入驻YY平台。游戏旨在打造良心新派回合网游,开创“全交易经济体系”新规则。《桃花源记2》拥有超现实梦幻游戏画面,画风清新唯美;全民良心闭环交易架构,道具全解绑可交易,自给自足公平良心;零负担无忧成长体系,装备属性无忧继承,特技镶嵌自由搭配;多元环形社交体系,开宗立派,师徒传承,情侣比翼,同时内置强大的趣味朋友圈,应有尽有让你绝不寂寞!《桃花源记2》旨在打造新时代全新回合制网游的理想净土,让所有玩家都能在此净土上追逐自己的自由梦想!《桃花源记2》,这回合,做自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