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人气火爆 划时代满分作品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人气火爆 划时代满分作品

发布时间:17-10-30 09:49 来源:donews 作者:donews

任天堂旗下的超级IP大作《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发售后人气火爆,好评不断,多家专业游戏评测媒体给予了高分,专业评测网站IGN甚至给出了一个满分评价。继《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之后,又一款Switch第一方游戏广受好评。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人气火爆 划时代满分作品

《马里奥》系列的历史几乎和游戏主机的沿革一样漫长,不过在《马里奥》不断迭代的过程中,玩家几乎没有玩到过2款一样的《马里奥》游戏。《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在前作基础中作出了多项更新:它将《马里奥》系列欢乐幽默的世界、人物、一流的平台游戏玩法提炼出来,在高自由度的前提下引入了“帽子替身”这样让玩家感到惊喜的新机制。

实际上,在NS主机发布会上,作为演示游戏的《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就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游戏正式发售后,媒体给出了高分甚至满分。不少评测媒体将《马里奥:奥德赛》称为时代杰作与马里奥系列的情书。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是任天堂游戏公司开发的动作冒险游戏。2017年10月27日独占登陆新主机NS。本作是睽违15年继承《超级马里奥64》以及《阳光马里奥》高自由度血脉的“箱庭探索3D马里奥”正统续作,而且提供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