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15》剧情DLC“伊格尼斯之章”即将发布

《最终幻想15》剧情DLC“伊格尼斯之章”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17-10-29 09:28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15》即将发布的剧情DLC“伊格尼斯之章”将由一位传奇作曲家进行谱曲,但我们目前还不知道这位作曲家究竟是哪一位。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今天宣布,《最终幻想15》的“伊格尼斯之章”DLC将会邀请另一位传奇音乐人谱曲。

《最终幻想15》剧情DLC“伊格尼斯之章”即将发布

此前的格拉迪欧拉斯之章就请到了《尼尔:机械纪元》的作曲家岡部啓一,而普朗托之章则是《最终幻想11》的水田直志。目前,这位神秘作曲大师的身份还非常神秘,没有任何可猜测的线索,或许我们可以等待巴黎游戏周的索尼展会公布更多消息。

《最终幻想15》剧情DLC“伊格尼斯之章”即将发布

“伊格尼斯之章”预计12月正式发售。《最终幻想15》现已登陆PS4和Xbox One。预计明年早些时候登陆PC。

TAG标签: PS4 最终幻想1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