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万圣节惊喜降临《跑跑卡丁车》11月超值来袭

万圣节惊喜降临《跑跑卡丁车》11月超值来袭

发布时间:17-10-26 12:11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跑跑卡丁车》繁荣山丘的节日氛围也愈发浓烈。除了小骷髅与卡米拉携手为大家带来万圣节showtime外,车手们在万圣节期间打开骷髅糖更是能获得比平时更加丰厚的奖励。同时,随着《跑跑卡丁车》11月超值大礼包的正式上线,一场在节日期间刮起的强化旋风也将给车手们带来势不可挡的超值体验!

精彩活动传送门>>> 

11月强化旋风超值来袭 为爱车加强动力

双11还没到来,繁荣山丘的强化旋风却已超值来袭!11月1日6点至11月16日6点前,11月超值大礼包限时上架,礼包内含粒子激活器Black,粒子激活器R,粒子激活器S,双重保护扳手,改装保护锁,重置扳手,改装魔方,所有改装能用到的道具都已为车手们准备就绪。让爱车风驰电掣,让自己在赛道称王,11月超值礼包将满足车手们所有对速度的渴望。

万圣节惊喜降临《跑跑卡丁车》11月超值来袭

万圣节骷髅糖奖励升级 全新萌宠炫光登场

10月26日6点起,万圣节的气息将弥漫整个繁荣山丘。同时,万圣节骷髅糖也会因为吸收到更多灵魂气息,其内含道具将发生惊喜的变化。无论是比赛中有概率防御水苍蝇还能获得金币的三尾狐,还是可以结队组成了炫光的南瓜幽灵,都将成为车手们的不二选择!

万圣节惊喜降临《跑跑卡丁车》11月超值来袭

万圣节Showtime 神秘之夜惊喜连连

神秘的万圣节怎么能少得了让人惊喜连连的万圣节Showtime?10月26日至11月1日,在万圣派对狂欢的同时别忘了每晚21点打开手边的神秘南瓜头!而在这些南瓜头里到底藏了些什么,只有每天打开它们时才会知道!

万圣节惊喜降临《跑跑卡丁车》11月超值来袭

万圣节狂欢派对已经开场,派对中还有海量福利等着车手们。赶快登录《跑跑卡丁车》一起加入这场盛大的万圣节狂欢派对,享受每个神秘的夜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