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销量突破1700万套 5年内不会有续作

《绝地求生》销量突破1700万套 5年内不会有续作

发布时间:17-10-24 11:3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据SteamSpy消息,《绝地求生》销量超过1700万套。但这款红得发紫的游戏未来5年内不会有续作。

《绝地求生》销量突破1700万套 5年内不会有续作

在接受IGN采访时,Greene被问到在未来几年内是否会有续作。对此,Greene回复说,没有。然后他又表示,蓝洞公司对《绝地求生》采用的是游戏服务模式,专注为游戏带来更多的更新,保持游戏的新鲜度。未来5年内不需要一个续作。至少目前是如此。

“我们是以游戏服务的模式打造这款游戏。我们仍然会推出游戏的实体版。我们仍想继续打磨和调整。加入更多的地图,更多的设计,继续优化游戏体验。”

《绝地求生》将于年底时登陆Xbox One,Xbox One版由微软发行,届时零售商那里会推出实体版游戏。

《绝地求生》销量突破1700万套 5年内不会有续作

TAG标签: 续作 销量 绝地求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