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战火燃起!大话2经典版长安之围开启新战场

战火燃起!大话2经典版长安之围开启新战场

发布时间:17-10-24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大话西游2经典版》长安之围玩法开启新战场,每周五晚21:30增加一场长安之围对战,对战服务器将在每周四由系统根据各服务器的实力进行匹配。此外,进攻方修复断桥和进攻栅栏的时间将都限制为30分钟,若进攻方没能在30分钟内修复断桥或攻破栅栏,将宣告防守方获胜。  

战火燃起!大话2经典版长安之围开启新战场

长安之围号角吹响齐心协力蓄势待发  

获得参战资格的服务器,每周周一0点,系统会按照各个帮派的威望进行排序,排名前五帮派帮主将被任命相应的官职,其中兵马大元帅可在规定时间内前往长安城(389,37)进行宣战。每个军团可以任命4个急先锋合计20个急先锋,急先锋可以在长安之围中参与“叫阵”。此外,非五大帮派的成员可通过NPC“记室参军”加入到府兵阵营,参与战斗。  

战火燃起!大话2经典版长安之围开启新战场

长安之围战火燃起沙场交锋强强对话  

战斗开始后,进攻、防守双方可提前30分钟进场。长安之围战场时间合计90分钟,分别为:“断桥战”、“栅栏战”、“城门战”三个阶段,规定时间内若防守方未被攻破,则防守方胜,反之则进攻方胜。  

三场叫阵的时间分别为“战斗开始”、“断桥战役结束”、“栅栏战结束”,每次叫阵可参与队伍数为5队。每个服务器的急先锋只可参加任意一场,参加之后,将不能再次参加,因此需要合理协调。  

战火燃起!大话2经典版长安之围开启新战场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TAG标签: 大话西游2经典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