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总监大赞《失落之魂》 支持中国游戏项目

索尼总监大赞《失落之魂》 支持中国游戏项目

发布时间:17-10-21 12:07 来源:3dm 作者:3dm

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亚洲部负责人梶原健史讨论了《失落之魂》和索尼对中国游戏的支持策略。日本国营电视台NHK对这款游戏进行了报道。

索尼总监大赞《失落之魂》 支持中国游戏项目

梶原健史专门查看了这款游戏,并将它展示给投资人,申请60万美元的项目投资。同时他自己也对这个项目的制作人杨冰大加赞赏,对游戏目前展示的内容表示肯定,最后还介绍了索尼对中国游戏的支持策略。

他还宣布这款游戏将加入索尼PlayStation开展的“中国英雄”游戏支持项目。

《失落之魂》目前并未确认正式发售时间,不过据说会是一款PS4限时独占作品,独占期长短和后续平台也尚未公布。 

TAG标签: 国产 索尼 失落之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