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人类之机《敢达前线指挥官》新机上线

新人类之机《敢达前线指挥官》新机上线

发布时间:17-10-19 11:26 来源:官方 作者:久游

《敢达前线指挥官》又迎来了新的强力机体——00 RAISER(Trans-Am)。在《机动战士敢达00》动画中00 RAISER(Trans-Am)作为能天使敢达系列的最终机体表现不俗,而Trans-Am形态则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新人类之机《敢达前线指挥官》新机上线

在《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中,00 RAISER(Trans-Am)象征性的GN太阳炉装置与武器装备等被完美还原了出来,而其最为帅气的Trans-Am自然也是不会缺席。想要感受00 RAISER(Trans-Am)魅力,回味体验《机动战士敢达00》的精彩瞬间,就快点来游戏中亲自体验吧。

PC端策略网游来了!《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在这里,你能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科幻基地;敢达原作全系列的机体亦将全部听凭你的指挥;除此以外,你还能与其他真人玩家组队并肩战斗,组成机甲联军击溃敌人!白色恶魔、红色彗星、自由敢达、圣盾敢达等一众主角皇牌机体正在等你差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马上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com)一探究竟吧!

《敢达前线指挥官》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人类之机《敢达前线指挥官》新机上线

新人类之机《敢达前线指挥官》新机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