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大逃杀》人气火爆 同时在线人数近230万

《绝地求生大逃杀》人气火爆 同时在线人数近230万

发布时间:17-10-16 17:13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当下最火爆的生存竞技游戏,目前游戏总共在Steam上卖出了1500万份,并会在圣诞节之前推出Xbox One版本。

《绝地求生大逃杀》人气火爆 同时在线人数近230万

本周早些时候游戏超过了200万的最高在线人数,在昨天,更是创下了新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2,291,190。已经远远甩开了《DOTA2》等游戏。

《绝地求生大逃杀》人气火爆 同时在线人数近230万

 

另外,《绝地求生大逃杀》使用了BattlEye反作弊技术,官方最近称,目前为止官方一共封禁了超过322,000位作弊玩家。

BattlEye表示,322,000这个数字是九月份公布的15万的两倍之多,当时总监Greene表示在过去24小时内就封了8000个作弊玩家,那是9月13日至9月14日的24个小时。

近日,BattlEye公布了最新数据,他们表示每天都会封禁6,000至13,000位玩家,在最近的24小时内封了20000位作弊者,大部分来自中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