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帝国时代:终极版》跳票奖延期至2018年初发售

《帝国时代:终极版》跳票奖延期至2018年初发售

发布时间:17-10-14 11:35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微软宣布包含一代人记忆的《帝国时代》重制版《帝国时代:终极版》将于将于10月19日发售。然而日期临近,我们却等到了一个跳票消息。据悉,本作发售日期将会延期至2018年初发售。

《帝国时代:终极版》跳票奖延期至2018年初发售

根据之前微软公布的情报,《帝国时代:终极版》将包含4K分辨率,游戏的各种音效也进行了完全重制。此外还加入了全新的建筑破坏物理效果,更多的视角选项以及不少全新的游戏机制和玩法。

在这部《帝国时代:终极版》发售之后,《帝国时代2》和《帝国时代3》也将会推出重制版。除了重制版内容外,微软还在今年公布了《帝国时代4》,不过暂时还没有该作发售日期以及游戏内容的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