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在线人数破200万 近半数为中国玩家

绝地求生在线人数破200万 近半数为中国玩家

发布时间:17-10-12 16:07 来源:新浪 作者:佚名

绝地求生在线人数破200万!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同时在线人数在190多万游荡了这么多天,终于突破了200万大关。

绝地求生在线人数

在Steam官方统计的数据中,《绝地求生》今日的最高在线人数为2016498人。第二名仍然是《Dota2》,今日峰值曾达到了622839人。第三名则是《CS:GO》,今日峰值曾达到了568207。

《绝地求生》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态,游戏的销量达到了1500万。而根据此前SteamSpy的数据表明,这股助推势力来自亚洲,尤其是主要来自中国。

绝地求生在线人数破200万 近半数为中国玩家

自从进入7月以来,《绝地求生》中国玩家(图中蓝线)的数量就在飞速蹿升;而美国玩家(图中黄线)的比例则逐步下滑,但总玩家数量仍然在上涨;而韩国玩家(图中淡红线)的比例也在持续上升,目前中国玩家已经占据了游戏总玩家数的41.62%,韩国占据了7.09%,仅中韩两国就拿下了游戏的近半壁江山。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在线人数破200万的消息,更多绝地求生最新资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