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又反转?《绝地求生》开发商否认腾讯占股及代理

又反转?《绝地求生》开发商否认腾讯占股及代理

发布时间:17-10-04 07:40 来源:07073 作者:黑色幽默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当下最火爆的游戏,许多厂商都对这款游戏虎视眈眈,腾讯就被多次传出将代理这款游戏的消息。日前又有消息称,腾讯出资约4亿元人民币参股《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5%的股份,并有望获得国服代理。不过这一消息随后遭到了蓝洞工作室的否认。

早前我们曾和大家透露过,腾讯出资4000万收购《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股票的事情,当时的说法是腾讯的占股5%左右。不过,蓝洞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蓝洞公司向外媒GamesBeat表示腾讯没有获得其5%的股份。

又反转?《绝地求生》开发商否认腾讯占股及代理

GamesBeat发布的新闻称,腾讯还没有投资Bluehole工作室,更没占5%的股份。“Bluehole和我们确认,那些报道都是假的。”

又反转?《绝地求生》开发商否认腾讯占股及代理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两者之间的故事讲告一段落。蓝洞的创始人Chang Byung-gyu在彭博社的采访中谈到了双方正在洽谈,并表示会谈很有希望:“腾讯可能成为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

外媒Venturebeat在分析这件事时提到了《绝地求生》目前仅登陆了Steam平台,而腾讯的WeGame平台是Steam在中国的有力竞争者。

结合以上信息推测,我们可以得出几点结论:1. 腾讯确实向Bluehole提出了购买股权和发行游戏的请求,双方正在商议此事;2. “700亿韩元占股5%”是其交易细节的一种可能性,但并非既定事实;3. 现在腾讯还未代理《绝地求生》。

另外,《绝地求生》团队已经成立了新的公司PUBG,将会独立进行《绝地求生》的开发和后续的发展工作。《绝地求生》取得的巨大成功已经引起了游戏界广泛的关注。并且其成功会继续持续,除了登陆XBox One平台之外,蓝洞方面也在和索尼洽谈登陆PS4平台的事宜。

与此同时,《绝地求生》也开始面临着来自业内的竞争和挑战。本周早些时候,Epic公司(已属腾讯集团的联营公司)在其游戏《堡垒之夜》中发布了大逃杀模式,虽然被蓝洞指责“抄袭”,但仍有大量玩家涌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