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战意再起!梦幻西游X9联赛小组赛今日开打!

战意再起!梦幻西游X9联赛小组赛今日开打!

发布时间:2017-10-02 11: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经历了为其10天的报名时间之后,10月2日,《梦幻西游》电脑版X9联赛高级别组积分赛正式打响!天科、天启、天元三大组别2100支队伍汇聚于梦幻西游为梦逐冠,每支队伍都期待能够争夺到各自组别的冠军荣耀!在经历了激烈的战斗之后,谁能获得淘汰赛的入场券呢?让我们共同关注,英雄们在X9联赛征程吧!

战意再起!梦幻西游X9联赛小组赛今日开打!

【强强对话,三大组别战斗一触即发】

10月2日,恰逢国庆佳节,备受瞩目的《梦幻西游》电脑版X9联赛高级别组积分赛也随之打响!从10月2日~10月23日,来自天科、天启、天元三大组别的顶尖战队将分为甲乙两大组别,进行跨服积分赛。届时,每个参赛玩家将通过临时传档进入比赛专用服,与顶尖高手进行对战!

战意再起!梦幻西游X9联赛小组赛今日开打!

官方国庆同人图

【寸土必争,积分赛规则全解析】

在本次X9联赛积分赛阶段中,每场比赛限时120分钟。120分钟内,如果一方全部倒地,则另一方获胜;120分钟时,双方均有单位在场,则在场人数多的一方获胜(不包括召唤兽);120分钟时,双方在场人数相同,则系统随机判定胜负。玩家所在战队只要获得战斗胜利,即可得到3分,失败为1分,弃权为0分。在7轮积分赛之后,系统将根据小组赛积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最终遴选每个组别前64支战队晋级淘汰赛。从700支战队到64支战队,谁能最终踏入淘汰赛门槛?这就要取决于每一支战队的实力与默契了!

战意再起!梦幻西游X9联赛小组赛今日开打!

【谁是王者,丰厚奖励静待英雄】

为了感谢X9玩家对本届X9联赛的支持,《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厚大礼。只要进入三大组别的淘汰赛阶段,每支战队就能根据自己的成绩,获得数量不等的高级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灵饰指南书&元灵晶石、附魔宝珠、高级魔兽要诀等丰厚大礼。相信这些好礼,一定能够鼓励更多的顶尖战队迎难而生,取得更好成绩!

天元组奖励

天元组奖励

天启组奖励

天启组奖励

天科组奖励

天科组奖励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X9联赛高级别组积分赛开打之后,大家也不要忘记,10月7日,X9联赛低级别组也将进入精彩的淘汰赛阶段。这个十一黄金周,无论玩家身处哪个组别,只要关注这一赛事,就能欣赏到对应组别的顶尖赛事,并为自己所爱的战队助威打Cal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