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永恒魔法》女神送祝福 国庆中秋美女邀你冒险

《永恒魔法》女神送祝福 国庆中秋美女邀你冒险

发布时间:17-10-01 00: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魔兽式网游《永恒魔法》2.0版本现正火热公测!时至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小林志玲”陈潇领衔永恒女神团,为你献上京东卡、豪华游戏福利道具等丰厚福利。游戏内更有趣味十足的国庆庆典活动,等着你来参与!《永恒魔法》还将参展深圳电玩节,丰厚的周边奖品、美丽的Coser将与你共度美妙的国庆!

《永恒魔法》官网:http://yh.duoyi.com/

《永恒魔法》女神献礼专题:http://yh.duoyi.com/act/2017/nvshen/

《永恒魔法》特色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yMzM3Mjg4MA==.html

“小林志玲”领衔女神团,京东卡任性领

 “小林志玲”陈潇领衔,带领一大波高颜值美女玩家,陪你玩转这个国庆。女神也来Freestyle?陈潇首次尝试,使用Freestyle为你献上中秋祝福!更有上百名美女玩家等你来打Call,争夺谁是真正的永恒女神,为美女玩家点赞,还能获得抽奖机会,京东卡、丰厚游戏道具让你任性领!

女神组团送祝福

女神组团送祝福

中秋灯谜助庆双节狂欢,赢取豪华外设

又是一年中秋国庆长假,吃月饼、赏月、看阅兵、旅游之余,想不想来点倍有意思的脑洞风暴?《永恒魔法》特此举办“永恒灯谜会”,大家尽可猜猜灯谜、领领耳机键鼠,一起双节狂欢!

中秋灯谜赢豪华外设

中秋灯谜赢豪华外设

狮心国建国大典,国庆狂欢激战狂潮

10月1日,是狮心国建国399周年庆,为了纪念伟大的开国皇帝提坦伯斯一世在恶潮战争中的丰功伟绩,狮心国皇室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争霸赛。玩家将会进入精神之树,在模拟出的上古战场中,防御恶潮大军蜂拥而至的攻击乃至最后反击而摧毁怪物的巢穴。能否在恶潮大军中屹立不倒,能否像提坦伯斯大帝那般力挽狂澜,就看各位战场指挥官的能耐了。

国庆建国大典

国庆建国大典

次元碰撞快乐无界,玩转深圳电玩节

2017年深圳第四届国际电玩节将于10月1日到10月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盛装开幕。本次展会多益网络将以“次元碰撞,快乐无界”为主题,入驻会展中心9号馆C162展位,《永恒魔法》将作为多益年度力作,与大家共度国庆。丰厚的周边奖品、充满趣味的活动、美丽动人的Coser将与你一同玩转这个国庆!

深圳国际电玩节

深圳国际电玩节

国庆假期,出门看人海,不如留在家中与女神一起趣味冒险,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尽在《永恒魔法》!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