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武2》携手《青春旅社》 国庆不打烊福利大放送

《神武2》携手《青春旅社》 国庆不打烊福利大放送

发布时间:17-10-01 00: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神武2》联合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与你携手共青春。自10月7日起,东方卫视全新原创节目《青春旅社》将于每周六22:00重磅推出。作为《青春旅社》的互动支持合作伙伴,《神武2》将会与11位主人公一起体验青春,一起表达、展现每个人对青春不同的理解,陪伴他们一起工作、生活,享受属于自己青春。

《神武2》互动支持《青春旅社》】

《神武2》互动支持《青春旅社》

新服推荐:“上古战歌”、“仗剑江湖”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全新内容“上古战歌”:http://sw.duoyi.com/newcont/zhange/

    《神武2》排位赛全明星:http://sw.duoyi.com/swzz/rank/

    《神武2》全新内容“上古战歌”宣传片视频:https://v.qq.com/x/page/n0556hpnyxn.html

《神武2》联手《青春旅社》 与你携手共青春

以“青春”为主题,以“经营”为载体,11位主人公,身份、年龄、性格都各不相同,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共同入住了青春旅社,即将携手体验创业生活,在相互交流中享受青春时光,一起经营好“青春旅社”这个大家庭。

《神武2》联手《青春旅社》

《神武2》联手《青春旅社》

为了表现出众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青春旅社》节目将采用24小时不间断录制。作为节目的互动支持,《神武2》也将全天候、全方位贴心陪伴大家。吉祥公仔、嵩鼠公仔更将与十一位明星嘉宾一起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共同打造一场在工作中感悟生活,在生活中聆听故事的“青春盛宴”。

海量福利快乐抽奖 国庆不打烊福利放送

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神武2》推出一系列节日活动,为新老朋友送上海量福利。小昕新手礼包点击就送,内含萌宠小昕、还童丹、藏宝图、江湖志等多重好礼;快乐抽奖火爆上线,神兽之灵、高级魔兽要诀等珍稀道具大放送,更有机会获得参与东方卫视《青春旅社》现场录制的机会,与偶像明星面对面。

快乐抽奖

快乐抽奖

国庆五大活动开启 欢乐加倍惊喜不断

天降祥瑞,招募队友挑战祥瑞圣兽;集灵寻宝,换取“皇家藏宝图”获得丰厚的奖励;月饼大作战,合成月饼线索获得不同种类月饼;国庆大抽奖,更有机会获取神兽……《神武2》国庆中秋双节活动火爆开启,全新内容、优渥奖励等你来体验!

四方圣兽

四方圣兽

莲蓉月饼

莲蓉月饼

线下看综艺,畅聊青春、倾听故事,感受偶像明星最真实生活状态;线上中大奖,五大节日任务大联动,海量奖励等你拿。国庆不打烊福利大放送,这个黄金周,《神武2》陪你乐享长假!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