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剑侠系列首款虚幻4引擎RPG《剑侠情缘2:剑歌行》发布

剑侠系列首款虚幻4引擎RPG《剑侠情缘2:剑歌行》发布

发布时间:17-10-29 19: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腾讯游戏、西山居联合举行的剑侠情缘合作产品发布会于10月29日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上,腾讯游戏K7合作部负责人荣蒋飞代表双方发布了“剑侠情缘”系列手游的第一款虚幻4引擎新作——《剑侠情缘2:剑歌行》。同时,游戏制作人刘希讲述了制作团队在这款新作中以“突破”、“自在”为核心的全新手游MMO制作理念,以及如何在这款新作中实现“自在武侠”的全新体验。

剑侠情缘合作产品发布会预告站:http://jianghu.qq.com/

《剑侠情缘2:剑歌行》预约站:http://jxqy2.qq.com/

剑侠情缘合作产品发布会《剑侠情缘2:剑歌行》KV

剑侠情缘合作产品发布会《剑侠情缘2:剑歌行》KV

隽美国风 体验剑侠新世界

画面是实现游戏表达的基础,在《剑侠情缘2:剑歌行》制作中,研发团队选择使用虚幻4引擎,力求打造一个唯美国风武侠大世界。从现场发布的游戏内录视频来看,在保持剑侠系列经典国风美术风格的基础上, 在虚幻4引擎支持下,《剑侠情缘2:剑歌行》无论是角色造型精度,还是场景细腻程度,都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顶级水平。玩家所期待的轻功体验、天气效果,也在游戏中得到完美呈现。一个隽美广阔的剑侠新江湖正等待玩家的发现。

《剑侠情缘2:剑歌行》隽美国风 惊鸿初现

《剑侠情缘2:剑歌行》隽美国风 惊鸿初现

游戏内场景截图

游戏内场景截图

目前市面上众多MMO手游,体验已经出现严重同质化倾向,无论是海量的日常,还是重复活动体验,都让玩家距离游戏乐趣越来越远。

在《剑侠情缘2:剑歌行》中,研发团队一方面将延续端游经典竞技基因,通过双流派设定,多技能组合等设置,成体系的竞技玩法设计,从游戏底层构建竞技基础。游戏将力求突破手游MMORPG的核心玩法,让玩家体验与众不同的武侠手游竞技快感。在具体游戏体验层面,则是着重塑造一种全新的“自在”游戏体验——轻量化社交,免除不必要的社交压迫感;避免重复性游戏体验,让玩家在游戏中的每一分钟的投入都有乐趣可言。

刘希在发布会上透漏了游戏的一个信息:《剑侠情缘2:剑歌行》将采用实体摆摊的形式,游戏也将构建在手游MMO中极为少见的开放式经济体系,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闲逛街市、货币三家”的购物乐趣。

继承端游的经典双流派竞技

继承端游的经典双流派竞技

特色实体摆摊设计

特色实体摆摊设计

沉浸江湖 讲述剑侠新故事

制作人刘希在发布会上提到,故事是RPG游戏沉浸体验的基础。为了让玩家沉浸到《剑侠情缘2:剑歌行》所讲述的北宋初年背景下,全新的剑侠情缘故事,在研发过程中,西山居引入专业电影团队协助进行游戏世界观架构和剧情塑造,并通过电影式的叙事方式和镜头表现手法,将玩家代入其中。

重塑RPG核心乐趣 电影式沉浸体验

重塑RPG核心乐趣 电影式沉浸体验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剑侠情缘2:剑歌行》与经典霹雳布袋戏的合作计划,无论是角色与剧情植入,还是基于传统经典布袋戏形式对游戏故事的演绎,都为剑侠情缘游戏内容的扩充,提供了更多可能。

剑侠情缘合作产品发布会综述

武侠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举足轻重的分支,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极为广大的影响力。本次发布会在腾讯和西山居的全力推动下,根植于武侠文化初心,以全新的四大产品,爆发出了巨大的力量,为武侠文化的推广和延伸带去更多助力。在未来,剑侠情缘也会围绕产品进一步拓展音乐、COS、漫画、文学、影视化等纬度,与主流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发起基于各个产品特点的内容征集和创作活动。

剑侠情缘系列手游新作《剑侠情缘2:剑歌行》今日首曝,“虚幻4”引擎制作、沉浸江湖体验、经典竞技武侠玩法,带你领略自在武侠魅力!前往https://jxqy2.qq.com/ 预约不删档测试资格,游戏将于2017年12月开启执剑首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