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TGA十月月赛圆满落幕!全国总决赛选手到位

TGA十月月赛圆满落幕!全国总决赛选手到位

发布时间:17-10-27 12:01 来源:官方 作者:TGA

【TGA穿越火线】

比赛结果

冠军:虎牙宇神Yus

亚军:Kkkkk~

赛事战况

首先进行的是排名赛,从周赛中来到月赛的八位选手分别两人一组进行了对决,激战之后vveilan、虎牙宇神Yus、Kkkkk~、eyE.PG脱颖而出进入到半决赛。

之后的半决赛,对阵情况分别是虎牙宇神Yus对阵eyE.PG,Kkkkk~对阵vveilan,两组半决赛均是以2:0结束,晋级队伍分别是虎牙宇神Yus和Kkkkk~。

来到了万众瞩目的冠军争夺战。

对阵结果:虎牙宇神Yus 2:0 Kkkkk~

第一局的比赛地图采用的是运输船,开局双方都打得很强势,一两分钟内场上的总人头数已经突破10个人头,Kkkkk~ 略有小优势,不过双方的人头差距并没有拉开大距离。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虎牙宇神Yus逐渐找到手感一度追平了人头数。不过最终Kkkkk~凭借着稳健的发挥,以小优势获得了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采用的是沙漠地图,同样开局就爆发了激烈对狙,快节奏帮助双方在比赛前期迅速产生着人头,不过这一次场上情况有些许的颠倒,不同于首局Kkkkk~的小优势,第二局胜利女神似乎更眷顾虎牙宇神Yus这边,最终凭借中期累积的优势,虎牙宇神Yus以20:13取得胜利,追平场上大比分。

来到了第三局决胜局,比赛采用的地图是金字塔。开局双方不再激情对枪,而是放缓节奏谨慎出击,虎牙宇神Yus以小优势领先,并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恭喜虎牙宇神Yus以2:1完成逆袭,锁定TGA穿越火线十月月赛冠军!

TAG标签: 比赛 TG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