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TGA十月月赛圆满落幕!全国总决赛选手到位

TGA十月月赛圆满落幕!全国总决赛选手到位

发布时间:17-10-27 12:01 来源:官方 作者:TGA

【TGA CF手游】

比赛结果

冠军:暮光之城

亚军:EL电竞

季军:老友与酒

赛事战况

首先进行的是半决赛,四支队伍两两捉对展开比赛,比赛对阵情况以及结果如下:

EL电竞 VS 老友与酒:EL电竞2:0晋级

九五安卓电竞 VS 暮光之城:暮光之城2:0晋级

季军赛

对阵结果:老友与酒 2:1 九五安卓电竞

第一场比赛采用的地图是黑色城镇,上半场担任潜伏者的是九五安卓电竞,保卫者是老友与酒。比赛一开始老友与酒就打出了前所未有的气势,直接压着潜伏者打,连赢两小局。 之后虽然九五安卓电竞也跟着打快战稍微追了下分,但依然没办法扭转败局,最终老友与酒毫无悬念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场比赛采用的地图是异域小镇,老友与酒依然是上来就是个2:0梦幻开局,不过九五安卓电竞及时改变战术,不仅追平比分并且最终以6:3拿下上半场的胜利。下半场双方打得比较胶着,九五安卓电竞以小优势获胜,扳平场上大比分。

第三场比赛采用的地图是椰岛之巅,双方实力相当,人头数一直你追我赶并没有形成明显优势,最终老友与酒率先拿到100个人头数获胜。

冠军赛

对阵结果:暮光之城 2:0 EL电竞

第一场比赛采用的地图是黑色城镇,开局一波刷屏EL电竞率先拿下一局。之后场上局面开始被暮光之城掌控,暮光之城直接以7:2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暮光之城有惊无险的拿到分数取得胜利。

第二场比赛采用的地图是卫星基地,比赛刚一开始暮光之城就打得很强势,直接把对方压在家里出不来,再次以7:2拿下上半场的胜利。下半场有些强势过头的暮光之城被EL电竞的保守战法打乱节奏,EL电竞拿到两小局胜利。之后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最终暮光之城凭借周公瑾的多次立功,终于还是拿到了关键性的胜利。

恭喜暮光之城!

TAG标签: 比赛 TG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