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奇迹MU:觉醒》史诗级魔幻交响音乐会精彩瞬间

《奇迹MU:觉醒》史诗级魔幻交响音乐会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17-10-23 09:5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由腾讯独家代理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大陆,勇者再战。就在昨日(10月22日),一场由《奇迹MU:觉醒》承载起的史诗级魔幻交响音乐会在北京市北展剧场成功举办。世界音乐至高奖项格莱美提名者PETER BOYER担任音乐总监,亚洲首席爱乐乐团倾情演奏,以及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华丽演绎游戏主题曲,难以想象一场游戏粉丝聚会竟以如此高格调打造,无与伦比的前卫魔幻听觉盛宴令人叹为观止。

《奇迹MU:觉醒》史诗级魔幻交响音乐会精彩瞬间

奇迹又见奇迹 千人共赴十五年之约

十五年的时间可以做什么事情?足够一棵小树苗长成苍天大树,足够一个城市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样也足以成就一款经典游戏以及附着其上的,难以磨灭的记忆。在昨天举办的魔幻交响音乐会,同样也是一场期待许久的十五年之约。从四面八方“接令”而来的奇迹粉丝汇聚到了北展剧场,借助这场高逼格的交响音乐会重返勇者大陆,侧耳聆听了那一份专属于我们的奇迹乐章。未能到现场的玩家也通过VCR表达了自己与《奇迹MU》的不解之约。

《奇迹MU:觉醒》史诗级魔幻交响音乐会精彩瞬间

顶级交响音乐会 重温奇迹经典曲目

《奇迹MU:觉醒》魔幻交响音乐会特别邀请到了世界音乐至高奖项格莱美提名者的Peter Boyer担任音乐总监,这位广受赞誉的作曲家对旋律有着独特的天赋,他也是《魔戒》《神奇动物在哪里》主题曲的演绎者,这次也是Peter首次操刀游戏音乐,对管弦乐与游戏音乐的结合,他也做了很多创新性的尝试。

《奇迹MU:觉醒》史诗级魔幻交响音乐会精彩瞬间

格莱美作曲家首谈《奇迹MU:觉醒》音乐会:

http://v.qq.com/x/page/g0562ivo1dc.html

负责全场交响乐演奏的是亚洲首席爱乐乐团,旗下汇聚了来自全球31个知名乐团的最有才华的亚裔音乐家,共同打造了这场顶级交响音乐会。在当晚的奇迹乐章中包括了四大魔幻乐章,分别为序曲、初见、奇迹和觉醒,均是选自奇迹经典曲目。如序曲——《天空之城》《仙踪林》,那是华丽启程的地方;初见——《亚特兰蒂斯》《PUB酒馆》《恶魔广场》,从陆地到海洋,优美绝迹一见倾心;奇迹——《勇者大陆》《狼魂要塞》《血色城堡》,征服的脚步从未停歇,奇迹的世界我们来书写;觉醒——《冰风谷》《卡利玛神庙》《MU Theme》。

《奇迹MU:觉醒》史诗级魔幻交响音乐会精彩瞬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