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腾讯游戏与西山居将开发布会 神秘江湖预热站上线

腾讯游戏与西山居将开发布会 神秘江湖预热站上线

发布时间:17-10-22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腾讯游戏全新域名“jianghu.qq.com”正式上线,以剑侠情缘作为核心主题,并以“情缘武侠”、“自在武侠”、“青春武侠”、“千颜江湖”四大主题作为新品发布的前置信息,倒计时预告将于10月29日与西山居召开联合发布会。页面上的四款产品除了大家熟悉的《新剑侠情缘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之外,还包含了两款从未对外公布的全新产品,而从页面布局和构成来看,四款产品都将与剑侠情缘具有紧密关联。

腾讯游戏与西山居将开发布会 神秘江湖预热站上线

剑侠情缘合作产品发布会预告站:http://jianghu.qq.com/

腾讯游戏与西山居将开发布会 神秘江湖预热站上线

腾讯游戏联姻西山居 战略投资后首次大动作

1997年,国内顶级研发商西山居正式推出《剑侠情缘》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开启了在武侠游戏领域的征程,该系列游戏已伴随玩家们走过了20年的历程。凭借其雄厚的游戏产品本身的品质,以及其所承载的文化内涵、画面、音乐等方面的外延内容,给游戏行业与中国玩家带留下了浓墨重彩的记忆。

2016年5月31日,腾讯游戏联手西山居合作推出的《剑侠情缘手游》正式上线,首月流水突破5亿并连续11个月保持iOS畅销榜TOP10,在国内市场,能达到此成绩的产品屈指可数。今年4月21日,腾讯游戏投资1.4亿美元,正式战略入股西山居,进一步加强游戏业务合作。此次剑侠情缘·合作产品发布会,是双方达成战略投资后的首次大动作,将正式对外发布四款合作产品的重要信息。同时,发布会还将开启全程的线上直播,与广大玩家和行业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腾讯游戏与西山居将开发布会 神秘江湖预热站上线

“情缘武侠”缘聚江湖,重制新生

“情缘武侠”是预告站中出现的第一组主题,而从下面的《新剑侠情缘》该主题中可看到剑侠情缘中最出名的核心角色“杨影枫”,细心的玩家还会发现杨影枫的角色形象似乎与此前有所不同,从服饰、武器、身材等方面,都有显而易见的变化,呈现出全新的飒爽英姿。在去年的江湖盛典上,《剑侠情缘手游》发布了将进行美术重置的计划,近日也在网络陆续曝光了全新LOGO、CG、襄阳城等信息,今年的江湖盛典或将与“剑侠情缘合作产品发布会”同步召开,全新的游戏内容或许发布在即。

腾讯游戏与西山居将开发布会 神秘江湖预热站上线

“自在武侠” 绝美国风,惊鸿初现

预告站中的第二个主题“自在武侠”与其他几个主题有着较大的区别,可以看到背景中皓月当空的景致,以及夜色中潇洒俊逸的以一位新形象的侠客,宛如江湖之中的自在游侠。从页面信息来看,这是剑侠情缘系列一款从未发布过的全新产品,“绝美国风,惊鸿初现”这样的文字描述和主角色的细腻度更是展现出这款产品或将以画面表现力为核心优势,为玩家们在视觉及代入感上带来足够突破的体验。

腾讯游戏与西山居将开发布会 神秘江湖预热站上线

“青春武侠”风起稻香 映雪相逢

今年4月的UP2017上,剑侠系列的重磅手游产品《剑网3:指尖江湖》正式发布,游戏围绕端游所架构的宏大世界观以及对于中国传统武侠文化的传承,通过多角色体验的玩法让用户能够在手机端以不同的视角去体验和感受剑侠盛唐江湖的千面景致。在预告站中,“青春武侠”也正式将《剑网3:指尖江湖》在系列产品中定位凸显,将以独特的风格展现出更符合年轻用户需求的一款武侠游戏。而在页面上的“风起稻香,映雪相逢”则或许寓意着基于稻香村为起点的一次测试节点公布在即。

腾讯游戏与西山居将开发布会 神秘江湖预热站上线

“千颜江湖”倾城古韵 万变华裳

以上三款产品,都是以武侠为主题,而第四主题则会相对比较特别,以“千颜江湖”做为定义。淡粉桃花相映,绝美的古风女性主角色站立其中,精致五官与华美服饰颇为吸睛。这款尚未面世的全新游戏作品,或是一款相较于其他几款产品更为轻度的一款游戏,而“倾城古韵,万变华裳”这一指引,或是在爆料游戏本身的玩法形式,联系剑侠情缘系列在美术、服装商的丰厚经验,非常值得期待。

腾讯游戏与西山居将开发布会 神秘江湖预热站上线

剑侠情缘合作产品发布会将于10月29日正式召开,这也是腾讯游戏与西山居合作以来的最大的一次动作。凭借西山居在游戏产品研发上多年的积淀和腾讯游戏的运营实力,必定能给玩家带来许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