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热门幻灯 > 小清新《OPUS-灵魂之桥》 感受游戏温度

小清新《OPUS-灵魂之桥》 感受游戏温度

发布时间:2017-10-21 12:4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电玩巴士

各位有没有仔细思考过游戏的意义呢?是让你获得胜利的快感吗?还是仅仅是消磨时间的工具呢?你是否想过,游戏的存在是为了让人类获得幸福的?来自台湾的游戏团队为我们带来了《OPUS-灵魂之桥》,希望让你你感受到游戏的温度。

小清新手游《OPUS-灵魂之桥》 带你感受游戏温度

游戏讲述了末日的地球,冰雪覆盖,了无生气。为了重新复活宇宙,火箭技师约翰承担起了制作火箭的任务。制造火箭一共分为探索和修理两个步骤,白天玩家们要操控主角去到地球的各个角落收集火箭制作材料,而到了傍晚七点,则需要回到工厂继续进行火箭的制作。需要注意的是七点之后工厂外面会有很多红色灵魂,最好避开它们早点回家。在约翰对世界的探索过程中,会遇上很多无害的灵魂,点击他们触发剧情之后可以获取你需要的道具。

小清新手游《OPUS-灵魂之桥》 带你感受游戏温度

巫女林芳是游戏中的另一个主角,同约翰一样,她也想要复活这个宇宙,于是她纠缠着约翰,由此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在这个空茫的宇宙中只有他们两个人相依为命,他们一起见证地球废墟中曾经那些温暖的故事,一起探索世界的回忆。

小清新手游《OPUS-灵魂之桥》 带你感受游戏温度

游戏的主要目的是为玩家们讲述故事,希望能在这个浩渺的宇宙中让你感到些微的幸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