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消除者联盟》手游预约进行时 玩法小剧场亮相

《消除者联盟》手游预约进行时 玩法小剧场亮相

发布时间:17-10-20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腾讯超萌六向消除手游《消除者联盟》上线在即,不删档预约现已全面开放,前往活动页面预约即可领取丰厚好礼。游戏创新性推出了六边形消除玩法,使消除玩法拥有了更多可能。除此之外,《消除者联盟》中还有着十分精彩的九大玩法以及20多种趣味元素。目前,“打地鼠”、“街头恶霸”、“美味餐厅”三则游戏小剧场已与玩家见面,生动演绎了3个趣味玩法,带你消除烦恼,轻松一下!

预约《消除者联盟》,进入6向消除世界:http://666.qq.com/

消除者联盟预约中 带你进入六向消除世界

《消除者联盟》是由天美工作室打造的全新消除产品,首创趣味六边形消除玩法,突破了以往的四向消除,使多个方向的消除成为可能,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可玩性和策略性。与此同时,深受大家喜爱的喵星星、果果兔、琦琦熊和黄豆豆四位小伙伴也“瘦身成功”,来到了潮萌六向消除大世界,还拜入天王级歌手林俊杰门下,成立了首个虚拟乐团“消除联萌”。并且,四小只还亲自出演了消除微电影,以玩法小剧场的形式,带领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消除者联盟》中的超萌六向玩法!

《消除者联盟》手游预约进行时 玩法小剧场亮相

剧场新玩法一:恶斗街头大BOSS

自从消除联萌的四位小伙伴出道以后,首部MV《丹宁执着》引爆喵星,使得四位消除小伙伴人气暴涨,知名度一路飙升。但人红是非多,这段时间消除联萌四小只就被街头的“恶霸”缠上了。在此,团体的成员集体向大家发出求救,希望大家能帮助他们一起制服“街头霸王”。

这位BOSS不仅身宽体胖威猛无比,而且还会向玩家扔出“糖果纸”、“牢笼”等道具不断挑衅玩家、阻碍玩家的消除进程。玩家只有利用6向消除来制造大面积的范围消除、小心翼翼地谋划布局,才能积蓄更多能量攻击街头霸王,将其血量降低为0,完败邪恶BOSS顺利通关。

《消除者联盟》手游预约进行时 玩法小剧场亮相

战胜街头恶霸,正义消出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