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治愈系MMO"口碑级手游《镇魔曲》如何赢得玩家青睐

"治愈系MMO"口碑级手游《镇魔曲》如何赢得玩家青睐

发布时间:17-10-10 16:29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9月22日,网易角色扮演手游《镇魔曲》迎来了年度旗舰新版的更新,不同与以往的版本更迭,此次更新还伴随着其“治愈系MMO”品牌理念的推出。而《镇魔曲》手游之所以能实现此次品牌升级,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不能忽略——其多元深度的社交体系。

多元社交,用真实的情感治愈玩家

作为该游戏的核心亮点,《镇魔曲》手游的社交系统从上线伊始,就凭借其多元深度的互动功能颇受玩家好评。那么,《镇魔曲》手游社交体系的多元深度到底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第一是对传统MMO中经典社交血液的优秀继承。包括对传统MMO中阵营、帮派、PVP系统、师徒系统、世界BOSS等元素的继承,以及结合故事背景加入的门派闯关、王城跑酷等多样玩法,这些元素的加入不仅使游戏本身的乐趣更加丰富,也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拥有了更多交流场景。

"治愈系MMO"口碑级手游《镇魔曲》如何赢得玩家青睐

《镇魔曲》手游中的群战场面

第二则是在经典元素的基础上进行深度进化。在这一方面,《镇魔曲》手游选择将在线K歌、实时语音、朋友圈、美拍等现实中常见的元素融入游戏。而这些功能的加入能在一定程度上模糊游戏与现世的边界,让玩家之间交流的内容变得丰富有趣,同时也能让交流产生时的气氛更加友好。

"治愈系MMO"口碑级手游《镇魔曲》如何赢得玩家青睐

K歌跳舞玩美拍,《镇魔曲》手游的多元社交世界

那么《镇魔曲》手游多元深度的社交体系又是如何来治愈玩家的呢?

我们都知道,作为MMO的核心玩法,社交系统链接的是玩家之间的真情实感,玩家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收获到正向反馈,从精神层面获得治愈的感受。而一个游戏的社交系统越强大,这种交流产生的可能性越大,产生时所处的氛围越好,玩家收获到的治愈感也就越强。

"治愈系MMO"口碑级手游《镇魔曲》如何赢得玩家青睐

游戏一直强调的“有温度角色,真实的关系”

从玩家的角度来看,《镇魔曲》手游中经典元素的继承创新、多元社交的深度进化,是在为玩家构建一个好玩、有趣同时又生机勃勃的游戏世界。玩家能在游戏世界的社交过程感受到更多真实美好的情感,自然也就能获得更多的治愈感。而当大部分玩家都在《镇魔曲》的世界收获了足够多的治愈感的时候,《镇魔曲》手游自然也就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治愈系MMO”。

社交再度升级 新元素强化治愈

在最新上线的《镇魔曲》手游年度旗舰新版中,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元素,那就是拥有中式、日式等超多风格的全3D家园系统。

"治愈系MMO"口碑级手游《镇魔曲》如何赢得玩家青睐

可随心装修、风格多样的家园

不难看出,在原就多元深度的社交体系上加入新的元素,是《镇魔曲》手游对于现有社交体系的再度升级和创新,玩家在游戏中收获了真正家的感觉,获得全身心的参与感,这些游戏内容带来的正向激励在一定程度上治愈了玩家,更不要说家园本身也能增进玩家之间的互动,这便使得这种治愈感再上一层楼。

"治愈系MMO"口碑级手游《镇魔曲》如何赢得玩家青睐

在庭院中互动的游戏玩家

无论是构建多元深度的社交体系,还是不断革新的游戏内容,不难看出《镇魔曲》手游正打算一步步构建的,是一个愈加趋近真实的游戏世界。这样的用心之作,能收获大量玩家的青睐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官方和玩家的共同努力下,《镇魔曲》手游终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治愈系MMO”, 从游戏到现实,让所有人都将能感受到这份治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