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射雕英雄传2017》手游预约中 同名电视剧上线

《射雕英雄传2017》手游预约中 同名电视剧上线

发布时间:17-10-08 11:49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

中国台湾隆中网络与开发商完美世界联手推出武侠MMO《射雕英雄传2017》,目前已开放预约活动。《射雕英雄传2017》将与十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2017》进行影游联动。

《射雕英雄传2017》手游预约中 同名电视剧上线

目前所看到的预约活动中,营运团队准备了武林师门测验,玩家可以透过简单的问答来了解自己的个性适合加入哪个门派。

《射雕英雄传2017》,由完美世界旗下的星云工作室打造,游戏玩法上选用MMORPG多人即时互动系统,打造江湖豪侠随意畅游、快意恩仇的武侠世界。开发团队从「人物设计」、「江湖场景」、「副本玩法」入手。

《射雕英雄传2017》 采用完美工作室新自研Era引擎打磨,玩家可以在全景地图上开放式移动,并可使用轻功自由穿梭大小街道,登萍渡水、飞簷走壁,跳上屋顶倚楼听风雨,奔驰林间仗剑行天下。

游戏还原了原著中的经典场景,不论是开创起点的华山之巅、奇阵遍佈的桃花岛、滚滚黄沙的蒙古大漠、漫漫飞雪的牛家村, 开发团队于游戏内设计了两百个以上的副本地图,包含郭靖守卫襄阳、华山论剑,都拥有独特的剧情与玩法。

《射雕英雄传2017》游戏也预计在10月份正式上线,将首先于中国台湾发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