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腾讯要代理“吃鸡”了!?官方秒删微博是什么操作?

腾讯要代理“吃鸡”了!?官方秒删微博是什么操作?

发布时间:17-09-30 10: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早前一直有新闻陆陆续续爆料腾讯代理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新闻,今日,官方终于做出正面回应,宣布代理《绝地求生大逃杀》,玩家们对此是什么态度呢?

《绝地求生大逃杀》火起来也就是这小半年的事情,这么一款爆款游戏怎么能不引起腾讯大佬的关注呢?早前就曾爆料说腾讯将代理绝地求生大逃杀,网友们也纷纷脑补腾讯代理“吃鸡”后是什么样子?首冲多少,落地98K...等等,以至于蓝洞官方都出来辟谣。

随后韩媒又爆料说腾讯入股蓝洞了,花了4亿元,可能只拿到了不到5%的股份。

详戳→《曝腾讯4亿入股《绝地求生》开发商 预计占股不到5%》

今日wegame官博发了一篇微博:

腾讯代理绝地求生大逃杀

随后微博遭秒删,不过已经在玩家中掀起轩然大波了,腾讯这波是真的要代理吃鸡了,还是造势,临时工已经准备好接锅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更多腾讯代理绝地求生相关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娱乐第一门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