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超女黄汐源献声《仙侠世界2》 星罗天角色歌深情开唱

超女黄汐源献声《仙侠世界2》 星罗天角色歌深情开唱

发布时间:17-09-29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

不只是热门番剧才有人物的角色歌曲,最近《仙侠世界2》各大门派也加入了这场“跨界对决”。此前“职业杀手”绝影峰率先发布本门专属角色歌《绝影夜》,经过知名唱见玄觞的演唱揽获超高人气。

本周强力辅助星罗天加入battle, 专属角色歌《十一月的雪》由当红流行乐手、“国民甜心”黄汐源甜美献声!作品表现依然惊艳!

惊艳开嗓的传送门:

 

【星罗天外风雪夜 神女相思断肠曲】

在2015年的江苏卫视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中,黄汐源一举夺得冠军;自2016年入围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前五强后,甜美伶俐的外表和缥缈空灵的惊艳嗓音更让她的人气急剧攀升。

超女黄汐源献声《仙侠世界2》 星罗天角色歌深情开唱

同样抒发心中情愫,《绝影夜》选择热烈地直抒胸臆,而黄汐源的星罗天选择娓娓道来。雪夜里的大地万籁俱寂,美丽的医女在烛火旁研磨药草,内心在想念相隔千里的故人,望眼欲穿却无力挽回,纵是星罗天一脉医术精湛,也难以治愈分离的情殇——角色歌当中隐含的悲情叙事因为悲恸而散发着别样的魅力。

星罗天 coser:@押切YAKI,@次元新选组天宇

星罗天 coser:@押切YAKI,@次元新选组天宇

肩负着救死扶伤的重任,夜深人静时独自舔舐自己的伤口,选择星罗天的玩家也一定是内心柔软又温暖的人吧。

【团战毒奶复苏万物 生死皆付弹指一瞬】

星罗天是游戏内的辅助职业,自身具有超凡的自愈能力,同时施展精湛的医术为队友祛除伤痛。作为团队的“移动血库”,星罗天能够保证队友在团战中的续航,此外技能自带的真实伤害也不可小觑,因此是被敌人视为“眼中钉”的存在。

星罗天 coser:@押切YAKI

星罗天 coser:@押切YAKI

除了为队友回复生命值,星罗天的独门秘技“星之耀”可以对敌方目标施加附带真实伤害的“失明”状态,失明中的目标将脱离玩家控制持续2.5秒;“须弥决”可以为自身提供60%的免伤效果,是相当实用的脱身技——有硬控还有真伤,外加一手屡试不爽的自保技能,这可能是史上存在感最强的辅助!

星罗天

星罗天

【国庆中秋双节庆典 8大活动狂撒福利】

国庆中秋双节庆典,《仙侠世界2》八大福利活动即将奔赴战场!游戏奖励掉落超级加倍,花车巡游狂撒经验!还有骚气侧漏的坐骑和翅膀等你赢取!秋高气爽的季节,不妨来凌霄城听听星罗天的故事。

《仙侠世界2》双节庆典八大活动

《仙侠世界2》双节庆典八大活动

活动奖品:坐骑“玄天灵鹿”

活动奖品:坐骑“玄天灵鹿”

活动一【花车巡游颂国庆】

活动时间:10月1日 – 10月8日

活动奖励:海量经验、国庆礼券

活动介绍:在活动时间内,玩家每日都可以前往十方镇NPC“花车大使”处接取一次“花车送礼”任务,帮助花车大使将节日礼物送给十方镇的居民。成功完成后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国庆礼券奖励。

活动二【玉兔下凡送月饼】

活动时间:10月1日 – 10月8日

活动奖励:玫瑰细沙月饼、蛋黄莲蓉月饼、经典五仁月饼、国庆礼券

活动介绍:在活动时间内,每日的18:00、20:00、22:00,玩家都可以前往凌霄城、四象天、八卦岭地图寻找下凡的月兔。访问月兔可以获得各种月饼材料。集齐材料后,玩家可前往凌霄城NPC“月宫仙子”处制作各种月饼。在制作月饼的过程中,玩家将有几率获得国庆礼券的奖励。

活动三【金秋桂花香满溢】

活动时间:10月1日 – 10月8日

活动奖励:大量宝珠、国庆礼券

活动介绍:在活动时间内,每日的20:00 – 21:00期间,玩家可前往凌霄城NPC“桂树大使”处上交日常活动中所获得的“金秋仙露”道具来为桂树进行灌溉。上交的道具越多,桂树的等级越高,获得的桂树赐福效果也越好,玩家所能得到的宝珠也越多!此外,在上交过程中,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国庆礼券的奖励!

活动四【灵曜宝藏众人寻】

活动时间:10月1日 – 10月8日

活动奖励:大量宝珠、打造装备·结晶、灵魂宝石、国庆礼券

活动介绍:在活动时间内,每日10:00 – 23:00期间的整点时分,都会于世界各地刷新宝藏的线索,只要在15分钟内根据线索找到宝藏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奖励!而第一个找到宝藏者还能够获得额外的国庆礼券奖励!

活动五【花好月圆猜灯谜】

活动时间:10月1日 – 10月8日

活动奖励:大量宝珠、大量经验、国庆礼券

活动介绍:在活动时间内,每日的19:00-19:10期间,玩家可以进行猜灯谜活动!猜对灯谜的数量越多,所能获得的宝珠与经验也越多。最后猜灯谜榜前三名的玩家还能够获得额外的国庆礼券奖励。

活动六【誊写族谱家族战】

活动时间:10月10日、10月12日、10月14日

活动奖励:海量家族贡献、大量经验

活动介绍:在活动时间内,每日的21:00-21:30期间,有家族的玩家可以自动获取到“家族通讯录”任务。完善家族通讯录可以获得15万宝珠的奖励。另外,在活动期间内所展开的三次家族战活动中,玩家将能够获得五倍的家族战奖励,千万不容错过!

活动七【长假经验不用愁】

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15日

活动奖励:海量经验、活力券、勤修苦练券

活动介绍: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于活动界面中,领取十一长假期间未完成的活力活动所损失的经验、活力。获得的奖励数量与玩家的等级相关!

活动八【微信转盘欢乐送】

活动时间:10月1日 - 10月8日

活动奖励:大量宝珠券、紫装材料大礼包、灵魂宝石、玄天灵鹿、妖精之翼

活动介绍: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关注“仙侠世界2订阅号”,即可参加转盘抽奖活动。每日玩家可免费转盘抽奖一次,分享后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中奖品的玩家可于十方镇NPC“姜乐儿”处领取奖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