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纯正手工月饼 《抗战2》中秋活动全面开启

纯正手工月饼 《抗战2》中秋活动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17-09-28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了,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举国上下也迎来了狂欢。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开启了中秋狂欢季,在佳节里惊喜活动齐发,玩家不但可以自制手工月饼,享受多种口味的美味月饼,更是可以参与各类中秋福利活动,享受一个和美的中秋佳节。

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杀鬼子不留情

杀鬼子不留情

双节同庆 狂欢不止

众所周知,2017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重合的,因而这次国庆中秋双节一共放假达8天之久。国庆节作为祖国母亲的生日,新中国今年已经成立68年了,普天同庆,《抗战2》官方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准备了大阅兵活动,全民观看阅兵享丰厚的福利。同时,在团圆的中秋佳节,开展了全民做月饼活动,战士们在团圆的日子里,自己手工制作各种口味的月饼,分享给战友,一同欢度这个美好的节日。

爱国青年集合

爱国青年集合

纯正手工月饼 战士心灵手巧

在《抗战2》游戏中,战士个个英武雄壮,在战场杀敌奋勇当先,战场血肉模糊,跟鬼子厮杀到底丝毫不畏惧。可别因为这样,就给战士们一个粗汉子糙爷们的固有形象,如果让他们做一些精细活,也同样是得心应手,不在话下。

《抗战2》万人齐制月饼活动也在中秋节盛大开启了,在北平北平有一个巨大的月饼,邀各位玩家前往一起完成制作。玩家只要带上白糖和小袋面粉即可参与制作大月饼,上交的材料越多,就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

争夺桥头堡

争夺桥头堡

中秋活动全面开启 欢欢喜喜过大节

除了制作手工月饼活动以外,游戏中各种中秋节活动也陆续展开了,中秋节战斗之夜也随之打响。中秋节当天上线各种战斗加成,登陆奖励在线奖励,让你拿到手软。

在如此佳节,怎能没有烟花爆竹助兴呢?烟花飞满天活动为中秋节助兴,每个玩家每5分钟可以去北平固定NPC处领取一次制作烟花的材料(黑色火药、粗麻纸、铁粉等),并换取不同种类的烟花,玩家可以跟战友相约一起点燃象征美好的烟花,品尝着美味的月饼,随着绽放的烟花,如此场景,在佳节之日,令人陶醉。

炮弹炸鬼子

炮弹炸鬼子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抗战2》在中秋佳节之际,邀广大战友一同制作手工月饼,赏月点烟花,享受节日的狂欢气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