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塞尔达传说中文版来啦 可通过更新补丁升级

塞尔达传说中文版来啦 可通过更新补丁升级

发布时间:17-09-27 15:37 来源:动点科技 作者:佚名

塞尔达传说中文版来啦!任天堂香港宣布,在3月初伴随任天堂Switch主机一起发售的游戏《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将推出中文版本。制作人青沼英二表示,这款游戏的官方中文名为“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塞尔达传说中文版来啦 可通过更新补丁升级

据悉,塞尔达传说中文版将在2018年初发售,任天堂没有制作官方中文配音的语音内容,用户可以选择使用日语、英语等其他 9 种语言的语音。

目前这款游戏的字幕和显示语言需要跟随系统设定,也就是说用户如果想要修改游戏语言,则必须要将系统设定为对应语言,这意味着,或许最晚明年初你就能看到中文版Nintendo Switch系统了。

塞尔达传说中文版来啦 可通过更新补丁升级

以上就是塞尔达传说中文版消息,更多任天堂NS游戏消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