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地图即将推出 沙漠地图抢先看!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地图即将推出 沙漠地图抢先看!

发布时间:17-09-26 17:2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游侠网

绝地求生大逃杀目前为止只有一个地图,当然官方说法是还在测试阶段,不过从目前的人气来看,不断推陈出现能让玩家保持新鲜感。绝地求生大逃杀新地图即将推出,吃鸡新地图“沙漠”是什么样的呢?

绝地求生新地图什么时候出

在之前的科隆游戏展上,《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的制作商发布了游戏新地图的鸟瞰图,而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游戏的制作人表示地图的尺寸将是8kmX8km,与现有地图的尺寸保持一致。

绝地求生新地图

这款地图还没有彻底制作完成,但是从游戏截图中可以看出地图中将存在比较密集的建筑群,并且还会出现楼层很高的建筑。显然是一张鼓励玩家参与战斗的地图,之前官方还曾经表示会增加新的攀爬动作模组,可能在新的地图里“蜘蛛侠”会超过“伏地魔”成为玩家最为痛恨的一种打法。

《绝地求生大逃杀》自发售以来半年内销量成为steam人气第一的游戏,游戏制作人表示将会持续更新,在不远的将来也将会推出正式版,更多绝地求生新地图相关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娱乐第一门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