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载具介绍:“小巴车”上线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载具介绍:“小巴车”上线

发布时间:17-09-26 17:0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梦回王者

绝地求生自闪现雾天模式后给玩家带来了新一轮的体验,官方不久前又公布了全新载具即将上线,绝地求生大逃杀新载具是什么样的呢?官方这次有什么大动作呢?

绝地求生载具介绍

绝地求生载具介绍

这次的载具很像......“校车”?这种车相比吉普能搭载更多的人,看起来能搭载6-8个人,难道队伍将开放四人以上的组排?从车子的严密程度看,防御力恐怕不弱,远程攻击应该能格挡掉不少子弹吧。

绝地求生载具介绍

从官方放出的图片来看,新上线的这款“巴士”载具预计会和沙漠新地图一起上线。从官方的爆料来看,全新沙漠地图和新载具应该快要上线了,超级期待啊!毕竟很多小伙伴说老师玩一个地图,有点腻了。

绝地求生载具介绍

更多绝地求生载具介绍相关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娱乐第一门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