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新内容前瞻 或加入剧情模式和破坏系统

绝地求生新内容前瞻 或加入剧情模式和破坏系统

发布时间:17-09-25 17:48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内容是玩家非常关心的。而最近在国外Reddit论坛的一次粉丝互动问答活动中,游戏制作人Greene谈到了游戏中加入剧情模式、夜晚设定以及可破坏系统的可能性。下面就来看看绝地求生新模式新系统的相关消息吧。

绝地求生新内容前瞻 或加入剧情模式和破坏系统

Greene 表示他对于未来在绝地求生加入单人战役模式的计划非常感兴趣。「我认为游戏的这张岛屿地图非常适合创作出许多有趣的故事。」他表示。

然而,这并不代表玩家可以在短时间内看到这个模式的更新,甚至还要等上更久。Greene 表明了 Bluehole 工作室的制作团队目前真的没有多馀的时间或是资源来进行战役模式的开发计划,虽然这并不代表永远都不会维持这种状态。

虽然以目前来说,制作团队似乎有其他优先的计划要进行。Greene 提到了一些相关细节,像是夜晚时间设定,这也是粉丝们想要很久一个要素。他暗示了这项要素已经进入了原型阶段,而玩家们或许将会对最后的成品感到非常惊喜。

再说,这对制作团队来说可不是一件小事。光是夜晚时间设定这个机制本身就需要许多工夫,也很有可能没有办法在短时间之内正式上线。但这依然是对于游戏未来计划的有趣情报,也是工作室一直以来都有再听玩家意见的证明。

Greene 又分享了另一个他的未来展望。当被问到关于「可破坏环境」加入这款作品的可能性时,他表示「他也非常乐意加入更多破坏要素」但提到了这可能会影响到游戏伺服器的表现,所以这可能也依然在构思阶段。

绝地求生新内容前瞻 或加入剧情模式和破坏系统

 

作为一款主打线上体验的作品,《绝地求生》也必须要持续带来让玩家满意的内容。在今年夏季初时,伺服器曾经出现了严重卡顿的现象,而Bluehole 制作团队也挑灯夜战赶工直到一切问题都被修复为止。

《绝地求生》目前看来将会持续成长茁壮,尤其是本作的家机版本选择在 Xbox One 平台上限时独占一段时间,所以 Xbox One 将有机会可以亲自尝试到这款作品的魅力。有了夜晚时间设定的即将到来,以及剧情故事和可破坏环境已经进入构思阶段,非常明显地 Greene 和制作团队都希望能不断延续这款游戏的热门程度,并确保玩家数量能够不断持续成长。

《绝地求生》或将加入剧情模式及可破坏系统

《绝地求生》早期测试版本目前于 PC 平台热卖中,并在本月初正式突破了 1000 万套的佳绩,而本作也预计今于今年内正式登上 Xbox One 平台。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大逃杀新内容详情,包括绝地求生新模式新玩法等,更多绝地求生消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