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TGA9月月赛次日赛事战罢 花生大比分逆转翻盘

TGA9月月赛次日赛事战罢 花生大比分逆转翻盘

发布时间:17-09-24 01:10 来源:52PK 作者:和煦

2017TGA大奖赛9月月赛在美丽的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馆拉开序幕,经过了第一天的比拼比拼,MOBA类游戏王者荣耀和LOL的比赛告一段落,第二天我们迎来FPS游戏CF及CF手游的比拼。

TGA9月月赛次日赛事战罢 花生大比分逆转翻盘

姜还是老的辣 CF狙神争霸赛花生封神

首先进行的是CF狙神争霸赛的比拼,晋级月赛的8位狙神在今天月赛赛场上展开冠军争夺。第一轮进行的8人4V4的排位赛,每一位选手都是有着过人的操作和反应能力,经过3张地图的比拼之后,最终tdcq.天荒、小点大魔王、熊猫霸道哥和花生.PG获得成功晋级4强,第四名的花生和第五名的志康仅有1个人头的差距,大家的实力都很强。

TGA9月月赛次日赛事战罢 花生大比分逆转翻盘

紧接着进入半决赛的对抗,首先进行的是天荒对战花生的1V1比拼,天荒开局手感非常好,花生在运输团第一张图被天荒牢牢压制,以较大的人头差距天荒率先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张地图沙漠1TD,天荒开局打出13:2的高人头差距,花生随后奋起直追,双方最终战至19:19平,距离结束还有5分钟,双方都非常紧张,没有贸然进攻。天荒选择在复活点附近的掩体预瞄,而花生则是慢慢的摸到了对方平台下面,利用灵活的身法跳上对方二楼平台,从敌方复活点后摸出将天荒狙杀,凭借过人的意志1:1追平比分;第三张地图金字塔,到了决胜局天荒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双方在开局连续追分,花生找回手感15:14比分一直持续领先,最后花生稳住战局,让一追二晋级冠军赛!

TGA9月月赛次日赛事战罢 花生大比分逆转翻盘

随后进入小点大魔王和熊猫霸道哥之间的半决赛比拼,双方进入第一张地图运输船,这两个选手的打法和前一场完全不同,双方的进攻节奏都非常快,选择了快速的刚枪打法。双方实力也是不相上下,比分一直持续追平,追中霸道哥以20:18的比分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场地图沙漠1TD,大魔王先拿两分,而霸道哥也迅速反打还以颜色,面对霸道哥凌厉的攻势,大魔王稳住心态扳回一分;第三场金字塔,霸道哥没有给把魔王机会,开局就展开凶猛进攻,架点稳准狠,从正面打爆了对手的心态,最终熊猫霸道哥成功晋级冠军赛!

TGA9月月赛次日赛事战罢 花生大比分逆转翻盘

进入花生.PG对战熊猫霸道哥的总决赛对决,双方开局都没有贸然进攻,不断的试探对方,比赛节奏放慢不少,队中霸道哥慢摸近点,将花生狙杀,拿下一血。随后霸道哥在花生的复活点前凶猛的压制,花生一露头就被霸道哥狙杀,比分一度来到6:0.花生由于打过职业联赛的关系,对运输船地图的理解相对来说没有民间大神更加透彻,霸道哥一直牢牢掌握比赛节奏,比分13:4大比分领先,最后霸道哥毫无悬念的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沙漠1TD,双方的进攻节奏依然很慢,双方通过身法不断的试探对方,双方的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拉大,霸道哥多次利用木箱掩体展开进攻,而花生也是频繁的切换天龙和大炮进行不同的针对性进攻。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最后花生稳住心态,20:13将比分扳平!第三章金字塔,霸道哥在复杂的地图中利用灵活的身法频频拿分,比分一度来到13:7.花生面对霸道哥的猛烈攻势,放慢自己的进攻节奏,静音收集霸道哥的跳跃声音锁定位置进行反击,经过一段时间的追分,花生将比分追到13:15.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比分来到19:19,最后花生顶住压力,完成惊天大逆转,获得月赛冠军!

TGA9月月赛次日赛事战罢 花生大比分逆转翻盘

TGA9月月赛次日赛事战罢 花生大比分逆转翻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