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绝地求生》继续观察游戏后续发展展开处理方式

《绝地求生》继续观察游戏后续发展展开处理方式

发布时间:2017-09-23 03:35 来源:3DM 作者:3DM

《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开发商Bluehole,今天共表达了对《堡垒之夜》的“大逃杀”模式(Battle Royale mode)的“担心”。

《绝地求生》对《堡垒之夜》的大逃杀模式表达不满

开发商今天发表了一个声明,称对《堡垒之夜》的“大逃杀”模式与《绝地求生》过于相像感到“担心”。

Epic Games的《堡垒之夜》几周前更新了一个“大逃杀”模式,加入了一个100人的在线生存模式,与《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游戏机制几乎一样,新的模式还会在下周开放免费下载。

当公布这个模式时,Epic Games称该模式从《H1Z1》和《绝地求生:大逃杀》汲取了灵感。

《绝地求生》对《堡垒之夜》的大逃杀模式表达不满

“我们与Epic Games的关系一直不错,《绝地求生》游戏授权使用了他们的虚幻4引擎。”Bluehole工作室的VP和执行制作人Chang Han Kim说道,“听取了游戏社区不断的反馈,我们越来越担心他们的新模式可能模仿了《绝地求生》已有的游戏模式。”

Bluehole还表示相似的地方延伸导了游戏整体结构、核心机制,甚至是UI元素。“他们从来没有与我们沟通过,我们觉得这样做不太好。”

对于未来要采取什么举措,公司表示“将继续观察后续发展”。

TAG标签: 绝地求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