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枪界》参加东京电玩展 菅原纱由理现场献唱主题曲

《枪界》参加东京电玩展 菅原纱由理现场献唱主题曲

发布时间:17-09-18 16:40 来源:官方 作者:跳跃网

无限流射击游戏《枪界》即将参加东京电玩展。在东京电玩展上,你将听到期待已久的《枪界》主题曲,更有日本歌姬菅原纱由理亲临现场。同时,在东京电玩展上你还可以看到《枪界》制作精良的宣传片!

歌曲初披露 最终幻想感动延续

还记得《最终幻想》曾给你带来的感动吗?9月22日,东京电玩展当天《君がいるから》演唱者菅原纱由理将亲临《枪界》展台。届时,游戏主题曲将首度对外公布,同时菅原纱由理将在会场现场演唱主题曲。

《枪界》参加东京电玩展 菅原纱由现场献唱主题曲

9月22日下午三时,菅原纱由理小姐到达《枪界》展台,全程将会在B站进行直播,与玩家进行互动。你可以在直播中向她提出你的问题,而积极参与直播互动环节,将获得由菅原纱由理亲手送出的跳跃限量手办、T恤等福利,先到先得限量领取,赶紧关注B站直播领取大礼!

B站直播间地址>>>

轻小说式展开 守护你的信念

《枪界》主题曲目前暂定为10月下旬发表,而其主题为保护队友、拯救世界。是不是熟悉的味道?游戏原本的世界观就架构在轻小说的基础之上,超高校级的制作人和歌手再加上轻小说的展开,这次的《枪界》主题曲绝对会给玩家们带来惊喜。

FPS入侵二次元 将文化做到极致

进入《枪界》的游戏界面,你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动漫风游戏,无论是立绘还是声优都充满了熟悉的味道。《枪界》拥有独立轻小说作为世界观构架,更邀请知名音乐人制作专属主题曲,近期即将放送,同时还邀请到国内外知名画师进行插画绘制。将二次元文化做到极致,踏入《枪界》进入动漫世界!

《枪界》不删档测试已经开启,主题曲即将曝光。二次元之门洞开,9月22日B站直播间等你来战!

由跳跃网络出品的无限流动漫射击游戏《枪界》,首创枪械自由技能组合,搭配人物专属技能,打造出玩家可以定制专属技能COMBO。激光武器、科幻剑刃、暗器等多种类主武器加入,让对战更加紧张刺激。本次新加入的声优玩家们是否满意?对枪界的CV是否有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呢,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官方的制作人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