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空中网将携7款游戏参展2017东京电玩展

空中网将携7款游戏参展2017东京电玩展

发布时间:17-09-18 16:07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9月21日到24日,空中网将携7款游戏参展2017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其中包括已在日本市场上线的3款手游《进击吧!三国》、《全民战舰》、《陆战雄狮》,以及即将于展会上公布的4款新游。这也是空中网连续第四年参展东京电玩展。

日本东京电玩展是世界三大互动娱乐展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游戏厂商与玩家前来。2017东京电玩展(TGS2017)将于9月21日至9月24日间在东京幕张展览馆举行,主题为“追求超越现实的体验”。今年空中网的展台,将是中国参展企业中最大规模的展台之一,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和观众充分展现中国游戏厂商风采。

空中网将携7款游戏参展2017东京电玩展

空中网将携7款游戏参展2017东京电玩展

展会期间,空中网日本分公司将向到场的世界各国厂商及玩家展示公司在日本市场发展情况。现场不仅提供3款已上线手游试玩,即将在展会上发布的4款新游也将提供试玩。此外,展会期间,空中网还准备了“KONGZHONG GIRLS征集”及针对新游的“Cosplayers摄影会”等活动,与现场玩家互动交流。

空中网作为中国最大的军武游戏发行平台,在台湾、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成立了分公司。空中网日本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不仅将国内的优秀游戏产品带入当地市场,也将日本优质的产品和IP输入到国内。未来,空中网仍将继续开拓国内及海外市场,为玩家提供更多优秀游戏作品及优质服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