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信长之野望:大志》亮相东京电玩展 提供限量试玩

《信长之野望:大志》亮相东京电玩展 提供限量试玩

发布时间:17-09-18 16:00 来源:TGBUS 作者:香蕉

近日,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 GAMES)公布了将会参展TGS 2017(东京电玩展)的游戏阵容,其中就包括著名的历史模拟策略游戏《信长之野望:大志》,游戏将会在本届展会上提供限量试玩。

《信长之野望:大志》亮相东京电玩展 提供限量试玩

 

举办时间:2017年9月23日、24日,每日11:00~17:00(东京时间)

地点:TGS 2017光荣特库摩展位(幕张展览中心)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11日11点之前(日本东京时间)

《信长之野望:大志》亮相东京电玩展 提供限量试玩

官方不会报销因为试玩产生的任何费用,所有获得了试玩资格的玩家都需要自费包括机票在内的所有花销。目前官方已在《信长之野望:大志》官方网站放出报名链接,玩家可以点击这里前往查看。

《信长之野望:大志》将于2017年11月30日发售,登陆PS4、PC、Switch平台。另外,官方将在PS4、PC平台推出中文版,发售日期未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