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卡普空将携《怪物猎人:世界》参展2017东京电玩展

卡普空将携《怪物猎人:世界》参展2017东京电玩展

发布时间:17-09-18 15:53 来源:斑马网 作者:斑马网

卡普空公布了今年“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的参展阵容,确定《怪物猎人:世界》将参加展会并提供现场试玩,这也是这款系列新作在日本的首次公开亮相。

卡普空将携《怪物猎人:世界》参展2017东京电玩展

此外,卡普空还将在展会期间举行两场游戏电竞赛事,包括:

日本东京时间9月23日下午13点至14点30分(中国北京时间9月23日中午12点至下午13点30分):《怪物猎人XX NS版》之“狩王决定战”(Top Hunter Play-Offs)——最快狩猎成绩的4组8名日本玩家将出场先讨伐1头荒钩爪轰龙“迪加雷克斯”,决赛再连续狩猎烬灭刃斩龙“迪诺巴尔德”、鏖魔角龙“迪亚波洛斯”和天慧龙“巴尔法鲁克”。

日本东京时间9月24日下午15点至17点(中国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14点至16点):《街头霸王5》之“升龙拳锦标赛”(Shoryuken Tournament)——来自全球各地的8名顶尖选手将展开角逐,冠军奖金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亚军奖金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

卡普空将携《怪物猎人:世界》参展2017东京电玩展

今年的“东京电玩展”定于9月21日至24日,在日本东京的千叶县幕张展览馆(Makuhari Messe)举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